曾和「米砂」同台!美胸Coser「渾圓酥胸炸出」 卸掉濃妝「私下仙到爆」!


曾和「米砂」同台!美胸Coser「渾圓酥胸炸出」 卸掉濃妝「私下仙到爆」!

近日在PTT表特版中出現一位香港Coser「包包 baobao」被網友們大推,而在去年1月時台灣實況圈發生了「肉包包斗內事件」,當時肉包包自爆和乾爹發生不當關係,網路甚至瘋傳一支12分鐘的影片,掀起網友熱烈討論,而這位香港的Coser也因為名字非常相似,而被誤認為是當事人,甚至瘋狂被騷擾,讓她氣得在臉書發文澄清,但也因為被誤認讓她在台灣也小有名氣。近日,包包的訪問曝光後,許多網友紛紛被她率真的個性圈粉。

圖片來源/包包

圖片來源/包包

圖片來源/包包

包包目前臉書有16萬粉絲按讚,而她的IG上也擁有3.1萬人追蹤,是個正在崛起中的Coser。而包包的長相非常的清秀,有著一雙水汪汪的電眼圈了很多粉絲。然而近日包包接受訪問時也提及了許多踏入cos圈之後的內心話,首先當她被問及「什麼機緣開始Cosplay」時,包包也回應:「其實從小時候就很想成為自己喜歡的動漫人物,生日時候都會穿自己喜歡的角色來慶生!」,之後她前往馬來西亞讀大學時才正式開始Cosplay。

圖片來源/包包

圖片來源/包包

當包包被問到「有沒有什麼內心的秘密是大家所不知道的?」,她也非常的可愛說道:「我是一個常常穿一樣衣服的女生,因為我捨得花錢去cos,不捨得買日常衣服」,是一個相當熱愛cosplay的人。然而包包從一開始的沒沒無聞到現在小有名氣,一路上她也飽受許多批評,因為她的臉型和體型比較圓,在一開始cosplay時都會被網友嫌棄,至此包包也開始努力的減肥,讓自己的體態更好,相當充滿正能量。

圖片來源/包包

圖片來源/包包

包包在生涯中也cos過許多有名的角色,像是:《鬥陣特攻》 D.Va、《英雄聯盟》 阿璃、《刀劍神域》 亞絲娜等知名角色,而她也曾和台灣YouTuber「米砂」一起同台合照過,在PTT以及Dcard上都廣被網友們討論,人氣非常旺。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