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萬網紅」直播故意「不穿內衣」!一彎腰「胸前點點見客」 網痛批:心機真的很重!


「百萬網紅」直播故意「不穿內衣」!一彎腰「胸前點點見客」 網痛批:心機真的很重!

近幾年來大陸直播風氣盛行,許多素人都能因為一些影片或是一些特別的作為而聲名大噪,瞬間爆紅成為大家關注的焦點,大陸有一名百萬網紅「心藍Grace」靠著美妝教學而走紅,之後轉戰開設自己的服飾品牌。然而在某次直播時竟然忘記穿內衣,不斷的在鏡頭前走光,此舉動也被網友認為心機非常的重,不斷在留言區被網友們負評砲轟,紛紛質疑她:「這根本計畫性的露出」。

圖片來源/心藍Grace

圖片來源/心藍Grace

圖片來源/心藍Grace

心藍Grace目前微博上擁有173萬粉絲追蹤,如今她跨足經營自創服飾品牌,也時常開直播和粉絲分享穿搭技巧,也會和粉絲們閒聊,親民個性也讓她人氣不斷高漲。然而她在去年6月時有一次開直播,她身穿一件紅色低胸上衣,一彎腰胸前的點點當場走光,被大批網友發現她根本沒穿內衣,經過提醒後還是不斷彎腰,此舉也被網友當場怒轟:「直播不穿內衣?也是夠了」、「她就是一個假裝天真可愛的槓精!」、「想靠胸部紅啊?真是無所不用其極」,紛紛質疑心藍Grace是故意為了搏版面才不穿內衣直接直播。

圖片來源/翻攝自微博

過去許多人在直播時都發生過「意外走光事件」,像是在去年8月時,香港小姐「麥明詩」開直播並在鏡頭前準備要彈鋼琴,然而當天她身穿一件格紋的米白色襯衫,領口的扣子是敞開的狀態,之後麥明詩有些彎腰的動作出現,當她一彎腰因為衣服較為寬鬆,以及拍攝角度的關係疑似走光露出了黑點。可見直播時真的要非常小心自己的衣領是否太鬆,否則一彎腰就會發生不小心走光的悲劇。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心藍Grace自創的服裝品牌做的相當有聲有色,然而去年發生的直播露點事件在網友的眼裡看起來很像為了得到關注而「故意走光」,因此也不斷被砲轟,但無論如何大家還是要好好保護自己的身體,直播時要多方注意。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