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仇者聯盟 4》確定二度上映!漫威總裁「公開全新畫面」 刪減片段也曝光!


《復仇者聯盟 4》確定二度上映!漫威總裁「公開全新畫面」 刪減片段也曝光!

文由 《JUKSY 街星》提供授權  原文連結

今年上映的漫威超級英雄主線大片《復仇者聯盟 4 : 終局之戰》(Avengers 4:Endgame)以薩諾斯與 6 大初代復仇者的終極大戰為主題,高潮大結局推動了《復仇者聯盟 4》成為了 MCU 史上最猛票房的冠軍電影,現在漫威官方似乎也已經決心要讓《復仇者聯盟 4》拿下「影史全球票房最高電影」紀錄的冠軍寶座,為了超越「神導」詹姆斯卡麥隆(James Cameron)2009 年科幻大作《阿凡達》(Avatar) 27.88 億美元的紀錄,現在漫威老闆已經親自確認《復仇者聯盟 4》將會重新上映!  

圖片來源:imdb

目前《復仇者聯盟 4》已經在全球累積了 27.43 億美元票房,距離《阿凡達》的最高票房紀錄其實只有一步之遙(還記得最近有美國狂粉已經進電影院看《復聯 4》超過 116 次而在網路上走紅,他真的在瘋狂貢獻票錢)。在知名媒體 comicbook.com 的專訪中,漫威老闆凱文費奇(Kevin Feige)就獨家證實了《復仇者聯盟 4》將於下週五陸續開始重新上映,看來這一次漫威官方是真的狠下心要超越《阿凡達》的紀錄拿下影史頭銜了。

 

圖片來源:Dailysuperheroes

凱文費奇也提到了《復仇者聯盟 4》重映版的重點,那就是電影將會多出之前所沒有的新片段!不過漫威影迷可不用擔心新片段會影響《復仇者聯盟 4》原本戲院版的劇情,漫威指出重映版的《復仇者聯盟 4》正片將不會有更動,而是會在片尾提供驚喜畫面、電影刪減片段和全新的致敬內容。

圖片來源:imdb

不過認為《復仇者聯盟 4》重新上映只是想「搶錢、搶票房」的朋友可先別急著開噴,事實上詹姆斯卡麥隆的兩大高票房名作《阿凡達》、《鐵達尼號》(Titanic)都曾經重新上映過,現在這兩部電影的票房也是加上了重映的成績,因此《復仇者聯盟 4》這一次選擇再度重映也是「相當公平」,更不用說其實現在《阿凡達》電影 IP 早已經從二十世紀福斯歸入迪士尼旗下,變成「影史高票房名片一家親」。不過為了要締造 MCU 的標誌性里程碑,你願意為了衝票房 + 新片段再刷一次重映版的《復仇者聯盟 4》嗎?

目前根據《ETtoday新聞雲》報導,台灣即將在6月28日重新上映。

圖片來源:Indiatimes.com

 

文章編輯:Ashley

 

延伸閱讀

不是我愛你3000遍!「鋼鐵人」真的計算過 「正確數字」公開暖哭影迷!

迪士尼親自打造「漫威樂園」來了!拿到政府許可 影迷激動:準備掏錢!

票房紀錄有多重要?「《復聯4》落後阿凡達」差距曝光 導演鬆口「內心想法」影迷更激動!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