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網紅「強抓倉鼠染色」!虐行一一曝光被停權 「帳號再重啟」網友全氣炸!


日網紅「強抓倉鼠染色」!虐行一一曝光被停權 「帳號再重啟」網友全氣炸!

現今,也有不少網紅為自家的寵物經營YouTube頻道,不過近期有一個頻道名為「哈姆哈姆TV」(ハムハムTV)的網紅,多拍攝以飼養倉鼠的影片,不過竟將家中倉鼠強行染成藍色,網友眼看倉鼠不斷掙扎的樣子,以及飼主接連的行徑指稱他「虐待動物」,最後帳號被迫停權,上月20日又再度重啟,引起廣大網友的不滿。

圖片來源/youtube

日本一名網友在YouTube頻道經營帳號「哈姆哈姆TV」(ハムハムTV),專門分享自家倉鼠的影片,不過4月27日,上傳一支名稱「發現了新品種倉鼠」的影片,引起外界撻伐疑似虐待動物。影片中,該名網紅因為自己喜歡藍色,所以購買寵物專用染毛劑,想替自己的倉鼠「Marin」從白色染成藍色,該名網紅將牙刷沾滿染料,並一把抓著幼小的倉鼠就開始塗抹全身包括眼睛、鼻孔到嘴部,然而倉鼠似乎非常不舒服,過程中雙腿不斷掙扎,還拿著小手握住主人的手掌狀似求饒,被丟到洗手台後,倉鼠仍試圖逃跑,不過染劑實在太滑,讓他怎麼奮力往上最終都滑到洗手台裡。

圖片來源/youtube

沒想到主人因為不滿意第一次的毛色,5月6日,又二度替Marin染毛,從第一次染劑停留5分鐘,第二次更延長到10分鐘,最終倉鼠全身變成藍色,該名網紅甚至開心展示他的作品甚至聲稱是「新品種」。

圖片來源/youtube

然而該名網紅的舉止不止於此,也曾經拿著成人用的指甲剪,替倉鼠修剪前排牙齒,更曾經為了處罰倉鼠,將他關進比其體型更小的玻璃罐中,眼看倉鼠蜷縮在密閉空間哩,最後顯得氣若游絲才把他放出來。

圖片來源/youtube

種種行為引起網友憤怒並在推特上發起連署,要求警方逮捕該位涉嫌虐待動物的網紅,最後YouTube則是以「違反暴力內容」刪除該帳號,沒想到5月20日,帳號又再度重啟,先前爭議影片已經刪除,不過仍持續有不少駭人畫面,引起大批網友和日本網紅高度關注,目前該頻道訂閱人次再度重啟1個月來都還沒有人訂閱。

圖片來源/youtube

【虐待動物檢舉管道】 

★農委會動物保護:0800-231-532 
★各縣市動物保護處動保救援專線
★台灣防止虐待動物協會02-23670317

共同為動物權益把關, 遏止虐待動物案件的發生。

 

文章編輯:Ashley

 

延伸閱讀

日網紅一口吞「拳頭大飯糰窒息」!背後原因曝光「長期生病」 網友笑不出來了...

日本網紅「Ryu、Yuma」開箱夫妻睡衣!「下面開洞」讓網友腦洞大開歪樓:好方便

狂吞500顆草莓!人氣Youtuber「Hajime社長」陷抄襲風波 粉絲護航引戰:「放火」哪根蔥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