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封「貓天接班人」曝光睡前日常!鏡頭前「按摩」 百萬網友狂洗版「好粉嫩」!


網封「貓天接班人」曝光睡前日常!鏡頭前「按摩」 百萬網友狂洗版「好粉嫩」!

日本一名大走清新風格的網紅まこち,現年僅21歲目前仍在讀大學,從2018年4月才開通個人YouTube頻道,內容多針對個人的大學生日常,更被台灣網友稱為是「貓天接班人」。即便影片內容樸實まこち仍有22萬訂閱,其中一支公開睡前日常的影片,更有超過100萬的觀看次數,まこち在鏡頭前按摩雙腿的畫面,就引起大批網友直呼「膝蓋好粉嫩啊」。

圖片來源/まこち IG

日本年僅21歲的網紅まこち,簡單的影片題材卻吸引22萬人訂閱,個人IG也有超過10萬追蹤,主要拍攝大學生日常包括料理、生活或是Cosplay,其中3月公開睡前生活的影片,更超過100萬人看過。影片中,まこち大方在網友面前卸妝,原本妝容就很淡的他,卸妝之後更顯童顏,皮膚相當白皙也幾乎沒有毛孔,令網友大讚「素顏更可愛了」,更有人形容他很像女團乃木坂46的成員齊藤飛鳥。

圖片來源/まこち YT

此外,まこち也習慣在睡前按摩雙腿,影片中まこち身穿「下衣失蹤」的睡衣,秀出一雙白皙長腿,按摩過程相當仔細從腳趾、腳踝、膝蓋到大腿都有固定的按摩方式,全程雖然僅單拍她腿部按摩的過程,卻引起網友熱烈討論除了表示腿部線條漂亮,更多人指出まこち的膝蓋超美並說到「好粉嫩的膝蓋」、「是粉紅色的」、「跟漫畫人物一樣的粉紅膝蓋」。

圖片來源/まこち YT

圖片來源/まこち YT

まこち只要拍攝生活日常都能創下超越個人訂閱數的觀看人次包括公開早起的生活、女友視角的下廚做料理,以及出遊的戰利品,都會因為清純的外表而被日本網友喜愛甚至認為他和女星新垣結依很像,更撞臉櫸坂46的柿崎芽實,而台灣網友則認為まこち影片風格和貓天類似更封她是「貓天接班人」,過去,まこち也曾公開自己想去的地方除了沖繩、韓國,第三個國家就是台灣,平時也愛喝珍珠奶茶,似乎和台灣網友的距離又拉近了不少。

圖片來源/まこち YT

圖片來源/左:まこち YT 右:柿崎芽實IG

文章編輯:Ashley

 

延伸閱讀

日網紅「強抓倉鼠染色」!虐行一一曝光被停權 「帳號再重啟」網友全氣炸!

日網紅一口吞「拳頭大飯糰窒息」!背後原因曝光「長期生病」 網友笑不出來了...

百萬網紅Mahoto「腳踩女友臉」!施暴抓進警局 憔悴露面:「終止所有活動」!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