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訪 / 承襲「南拳媽媽」名號不容易!團體「歷經動盪」後重生 面對質疑:轉化成動力!


專訪 / 承襲「南拳媽媽」名號不容易!團體「歷經動盪」後重生 面對質疑:轉化成動力!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南拳媽媽.jpg
南拳媽媽

2004年南拳媽媽正式成軍,第一代由巨砲、蓋瑞、彈頭、宇豪組成,然而巨砲和蓋瑞退出後,由Lara及張傑替補。2012年時,宇豪被周杰倫指定加入團體「小宇宙」退出,接著陸續經歷了成員們來來去去,在2017年時由彈頭、洪言翔、陳羽緁、曹景豪四位成員組成第五代南拳媽媽,更在5月20號推出了新單曲《一瞥餘光》,融合了中國風與Rap元素,延續了過往南拳媽媽的傳統“這次台灣達人秀也獨家訪問到南拳媽媽兩位成員:陳羽緁和曹景豪,一起來和小編聊聊出道後的歷程”

圖片來源/翻攝自網路

圖片來源/南拳媽媽

 

頂著南拳媽媽的團名,會不會感到壓力很大?

「我覺得壓力是一定有,但是就是要把它轉化為動力」

羽緁作為第五代的最新成員,大方的聊到:「其實不只女生會感到有壓力,我認為男生也會蠻有壓力因為歷代南拳的每個成員都很優秀,我覺得可以和他們(過去的成員)達到同一個水準是必要的」,同時也提到自己更希望的是可以繼續在演藝道路上前進。

 

南拳媽媽眾多經典歌曲中,最喜歡哪一首歌?

「很多都太喜歡了,要拿出一首真的很難」

南拳媽媽從2004年至今推出過相當多膾炙人口的歌曲,其中羽緁硬是從經典中挑出了《下雨天》。作為團內唯一的女主唱,羽緁也被景豪爆料平常都能唱原key,歌唱功力相當驚人。羽緁也加碼爆料私底下和朋友去KTV唱歌時,都還會點南拳媽媽的歌曲,讓她笑稱:「哇賽!在KTV還不放過我!」。景豪則分享他最喜歡的歌曲是《破曉》、《白色裂痕》以及《離家不遠》,他也提到:「南拳其實有些歌曲並非很多人知道,但卻非常動聽」

圖片攝影:台灣達人秀

 

出道後是否曾經遇過低潮的時候?

「還沒到高潮,所以沒有低潮」

作為藝人多少都會經歷過許多低潮的時候,但景豪一開始就笑著講出:「還沒到高潮,所以沒有低潮」,讓一旁的羽緁也相當認同附和:「我們在期待那個高潮」。撇除低潮,提及難過的事情時,羽緁提到:「一開始一定會有,因為還不熟悉這個環境,每一次上通告、錄影、拍照,出來的成果都會一次次的檢視自己,這是最難適應的時候」

 

各自喜歡什麼類型的異性?

「我們都喜歡港星類型的」

羽緁一聽到題目馬上秒答:「劉德華」,表示這是她萬年的答案,更自曝喜歡「大叔型」的男生。輪到景豪時,他表示自己喜歡「玉女型」的女生,像是:朱茵、王祖賢、鍾麗緹,景豪也笑稱:「因為從小就是看星爺的電影,所以說星爺裡面的任何女主角都會是我的女神」

圖片攝影:台灣達人秀

 

彈頭作為資深前輩,和他相處時的感受?

「很像大哥哥也很像爸爸」

作為新生代第一個加入南拳媽媽的景豪回憶起過去和彈頭相處的時光:「彈頭哥就是一個很沒有架子的人,很像大哥哥、很像朋友的一個人,沒有距離感。彈頭哥也時常告訴我:『你要當一個成功的藝人不是只有實力,你需要的是謙虛,對人要有禮貌,這樣人家才會喜歡你、才會給你機會』」,同時在歌唱方面也給予R&B抒情的技巧,讓景豪直呼:「學到很多」,羽緁則表示彈頭平時就很像爸爸,會在你身邊不斷的叮嚀許多事情,更提到:「彈頭哥都會希望我們把最好的一面表現出來」,是一位亦師亦友的前輩。

 

往後的演藝生涯中對自己的期許?

「期許自己不要待在舒適圈太久」、「完全侷限只想把歌唱好」

羽緁提到:「希望自己不要待在舒適圈太久」,除了歌手之外更希望自己能夠跨足更多元的方向,舉凡像是演戲或是主持都會想嘗試。而景豪卻剛剛好和羽緁完全相反,他希望自己能夠完全侷限把歌唱好,提到:「能夠更專精在歌手上面,讓歌藝達到更高的階段」,同時也表示創作的部分也會持續努力,期望未來能帶給歌迷們更多更好的作品。

圖片攝影:台灣達人秀

(本文之影片及圖片版權皆屬Youtube開放資源,上傳者非站方或編輯,如影片遭移除請見諒)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