票房紀錄有多重要?「《復聯4》落後阿凡達」差距曝光 導演鬆口「內心想法」影迷更激動!


票房紀錄有多重要?「《復聯4》落後阿凡達」差距曝光 導演鬆口「內心想法」影迷更激動!

漫威英雄電影《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作為宇宙第三階段結尾,上映將滿2個月以來仍持續受到高度關注,挾帶著上映兩周就已經成為全球票房第2,打敗《鐵達尼號》,影迷也格外期待「終局之戰」能突破維持10年的冠軍《阿凡達》。然而根據外媒推估恐怕難以超越《阿凡達》的10年紀錄,為此,導演之一的安東尼羅素,接受《MTV News》採訪時,也終於鬆口他對票房成績的看法。

圖片來源/marvel studio推特

漫威英雄電影《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在上映首周就以5天時間,在全球達到12億美元的收入,不到2周僅11天又以21億9千萬美元,正式超越《鐵達尼號》全球票房第二的紀錄,由於《復仇者聯盟4》超越21億僅花了11天,光這速度就已經超越《阿凡達》的47天。

圖片來源/翻攝自網路

然而就在外界普遍看好全球票房冠軍恐易主票房成長速度卻似乎已經趨緩,和兩部片的上映檔期有很大的關係。根據外媒指出,目前《復仇者聯盟4》的全球票房來到2.743億美元,而《阿凡達》總票房為27億8800萬美金,雙方僅有4500萬美元的小幅差距,不過在強檔大片環伺下,《復仇者聯盟4》接著還有《X戰警:黑鳳凰》、《玩具總動員4》、《MIB星際戰警:跨國行動》等片恐怕會瓜分掉不少票房,相對在2009年12月上映的《阿凡達》作為電影的淡季,基本上可能已經是電影院裡的唯一強片了。

圖片來源/IMDb

然而台灣時間18日「MTV影視大獎頒獎典禮」中,《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已經作為典禮中的最大贏家拿下「最佳電影」等獎,導演安東尼羅素被問及全球票房能否再破紀錄,他也樂觀表示「我對這部電影已經沒有任何後悔」表現對最終票房能否超越阿凡達並不太在意,不過粉絲倒是相當樂觀認為一定會達成,甚至腦洞大開說到「可以考慮重新上映啊」。

圖片來源/MTV News推特

 

文章編輯:Ashley

 

延伸閱讀

《復聯 4 》上映11天「票房亞軍」擊沉《鐵達尼號》!漫威「公開新作」還沒結束!

《復仇者聯盟4》還沒上映!已經「打破3個紀錄」 外媒預估:票房恐洗牌!

「鋼鐵人接班人」曝光!小勞勃道尼「親口指定」 網爆歧見:反差太大!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