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海找乾爹!E級清純直播主「6部不雅片外流」 1年後詭異近況曝光


下海找乾爹!E級清純直播主「6部不雅片外流」 1年後詭異近況曝光

在大陸有一名鬥魚直播主名為「祖祖小姨媽」,而當時她爆紅的原因是因為長相神似韓國天團少女時代的「潤娥」,並打著「清純派第一人」的名聲時常在直播時和唱歌給網友們聽,開播後好一陣子都沒有任何關於她賣肉的新聞,堪稱是直播圈的清流,人氣非常的旺。然而在去年時卻被爆出她6段不雅影片給乾爹為求斗內,更被網友爆料該位乾爹是台灣人,引發熱議。

圖片來源/翻攝自微博

圖片來源/翻攝自微博

祖祖小姨媽的長相十分甜美可愛,且她的聲音也相當動人好聽,當時在鬥魚直播上時常會開直播唱歌給網友們聽,但是在去年6月時被爆出6部不雅影片,而這些影片也被網友指出是祖祖小姨媽特別拍給VIP土豪的「床戰教學片」,然而有網友在知乎討論區上表示:「那視頻明顯不是私播(色情直播),而是在台灣的某個平台直播給台灣人看的,因為可以清晰的聽到『你們台灣人』」,揭露了那位乾爹正是台灣人。

圖片來源/翻攝自微博

圖片來源/翻攝自微博

然而事發也將近1年了,祖祖小姨媽自從影片被外流後就將微博帳號上的東西全刪除,且鬥魚直播上的帳號也已經不復存在,然而近日不斷有網友在「百度知道」上發問詢問祖祖小姨媽現在去了哪裡,但她就像人間蒸發了一般完全無消無息。然而過去許多直播主曾為了求斗內會做出一些不雅的事情,而在事件爆發後許多人都選擇將微博帳號刪除,直播的帳號也都不再使用,也讓許多網友相當擔憂她們的狀況。

圖片來源/翻攝自微博

過去同為鬥魚直播平台的直播主「馮提莫」就曾因為乾爹斗內而爆出許多負面新聞,也花了很長一段時間以及努力才得以繼續在演藝圈中生存,然而祖祖小姨媽爆發一連串負面醜聞後,也瞬間在各大社群平台上消失,相當弔詭。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