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露內衣求和平」正妹IG神出來了!下半身形狀更美 「兩顆蜜桃塞滿鏡頭」!


「露內衣求和平」正妹IG神出來了!下半身形狀更美 「兩顆蜜桃塞滿鏡頭」!

由於盛夏已經來臨,不少女性穿著也越加單薄以求通風,近期日本新聞節目就隨機訪問女路人內衣外穿的理由,其中一名中長髮女子就表示「多露一點世界更和平」,這番言論讓他在網路上爆紅。而網友也翻出這名女路人的名字為Mori Akane,而他的社群帳號中,更常曬出他驚人的渾圓蜜桃臀,也再度成為外界關注的目標。

圖片來源/翻攝自推特

近期,一名在日本新聞節目《NST Live News it !》受訪的女路人,因為「世界和平說」而在網路上爆紅,網友也翻出他的名字叫做Mori Akane,透過IG簡介顯示,Mori實際上是一名私人健身教練,幫助客人控制飲食和訓練方式。從Mori的IG可見他大量曝光不少健身日常以及飲食方式,更令外界驚訝的是,Mori更不時在健身過後近拍他的蜜桃臀,展現傲人的臀部曲線,不過對自己的胸部不太有自信的Mori,則曾俯拍自己的胸部,並發文自嘲「完全看不到乳溝」。

圖片來源/翻攝自Mori IG

圖片來源/翻攝自Mori IG

雖然Mori的身材火辣,不過他也強調節食絕對不是減肥的好方法,必須讓飲食和運動達成平衡。因此對美食從來不忌口的Mori透露「喜歡吃的東西熱量也不低,但不會為了瘦身而控制飲食」,他認為過分節食會讓精神低落、肌力大減,甚至導致復胖,時常在IG發文鼓勵廣大女孩們。

圖片來源/翻攝自Mori IG

近期,日本新聞頻道《NST Live News it !》企劃「透明內衣」,隨機訪問「內衣外穿」的女路人。而其中一位將粉色內衣外穿的女路人,就接連被訪問原因「為什麼露內衣?是想營造若隱若現的感覺嗎?還是有別的原因?太熱了嗎」?

這位留著及肩中長髮的女路人澄清他穿的是「外穿內衣」專門設計可以讓人看、外露的內衣,此外,也回應節目組提問解釋「之所以想這樣搭配,是因為我覺得希望露多一些,可以讓世界更和平」。

圖片來源/翻攝自推特

 

文章編輯:Ashley

 

延伸閱讀

日女「粉色內衣外穿」被訪!他笑「多露一點世界和平」 爆紅後悔:被當癡女...

大批少女高價「求共浴、陪睡」!男子真實身分曝光 主持群猜錯:不是男公關!

日美模節目穿窄裙!鏡頭拉近大腿縫「底褲看光」沒打碼 節目組:原本要用透明椅子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