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馮提莫」拍賣「原味貼身私物」!得標價「翻漲97倍」 網:貧窮限制了想像力!


「馮提莫」拍賣「原味貼身私物」!得標價「翻漲97倍」 網:貧窮限制了想像力!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馮提莫.jpg
馮提莫

人稱「鬥魚一姐」的人氣直播主「馮提莫」本名馮亞男,近期在演藝圈中越來越有名氣,時常在直播時展現好歌喉的她,後來甚至紅出直播間發行多張個人單曲,包含:《佛系少女》、《哼》、《元氣滿滿》等作品。人氣非常高的馮提莫近期參加公益拍賣的活動,她也將自己的私密物品拿出來進行拍賣,最終結標的價格也令許多網友感到相當驚嘆。

圖片來源/馮提莫

圖片來源/馮提莫

圖片來源/馮提莫

圖片來源/馮提莫

近期馮提莫參加大陸阿里拍賣平台的公益拍賣,而馮提莫拿出的這三件物品分別是她穿過的長袖衣服、戴過的簽名帽子,以及平時使用的抱枕,這三樣物品都能稱得上是馮提莫相當私人的物品,其中這一場拍賣一共有237人共同參與競爭,起標價格為1塊錢人民幣,最終得標的價格分別為是衣服2.2萬元(約台幣10萬)、帽子8500元(約台幣3.8萬)以及抱枕是1.05萬元(約台幣4.7萬),翻了97倍相當驚人,然而拍賣所有所得馮提莫都捐贈做公益。

圖片來源/翻攝自微博

在今年1月時,馮提莫成立了「馮提莫公益站」,也開啟了一連串公益活動,像是:前往養老院慰問老人們、表演餘興節目等活動,馮提莫也會號招粉絲們一起共襄盛舉。然而其實在馮提莫公益站成立之前,馮提莫就已經參與了不少公益活動,像是:直播查酒駕、佛坪公益、人民幣科普等等這些公益活動都深得網友認可。而她也時常會在直播的時候傳遞正能量,是一個相當正面的網紅。

圖片來源/翻攝自微博

圖片來源/翻攝自微博

馮提莫將在今年8月3號於重慶舉行首場演唱會,日前她的門票也已經全數售完,近期馮提莫也舉辦了許多場和粉絲見面的聚會,可見馮提莫相當寵粉絲、很喜歡和大家進行互動。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