蘿莉女神po自拍!「鏡頭擺胸部正下方」 網給滿分:看到兩座雄偉大山


蘿莉女神po自拍!「鏡頭擺胸部正下方」 網給滿分:看到兩座雄偉大山

日本23歲女星天木純(天木じゅん),2013年就隨著女子偶像團體假面女子出道,雖然退團卻也單人闖蕩演藝圈,靠著148公分卻擁有傲人I罩杯的不科學深才被封為「蘿莉巨乳二次元身材」更漸漸打開知名度。天木純更時常在個人IG公開福利照,16日曝光的自拍照,竟把鏡頭擺在胸部正下方,驚人畫面引起大批網友暴動說到「看到兩座雄偉的大山」。

圖片來源/天木純 IG

日本蘿莉女神天木純(天木じゅん),2013年隨女團假面女子出道,短短2年時間就退出組合並單飛,如今不僅是知名寫真女星也陸續接下影視作品,擁有傲人I罩杯的天木純更不忘發送福利照。16日,天木純以藍天白雲為背景自拍,不過卻巧妙地將鏡頭擺在胸部正下方,而胸前斜背包的背帶更凸顯渾圓胸型,另一張照片中,天木純頭一轉,小臉就幾乎被自己的胸部擋住了。

照片一出立刻引起網友熱議,除了大讚天木純的拍照角度笑稱「這個我給100分」,更有網友腦動大開說到「彷彿看到兩座雄偉的大山」、「真是漂亮的風景」、「是什麼遮蔽了我的雙眼」。

圖片來源/天木純 IG

圖片來源/天木純 IG

由於天木純的上圍豐滿,即便沒有穿著過度裸露的外衣,仍然可以透過拍照角度營造性感氛圍,像是過去就曾數次穿著緊身上衣,或是以背帶壓在胸口,透過鏡頭由下往上拍,呈現驚人的「歐派美胸」。

圖片來源/天木純 IG

事實上天木純除了拍攝寫真作品,更陸續接下不少影視作品,2017年就曾參演日劇《派遣女公關‧彩華》中的「女公關」一角,以及翻拍動漫的真人電影《天才麻將少女 -阿知賀篇-》,今年4月10日,天木純演出的深夜日劇《癒されたい男》也已經播出,大尺度的精彩畫面甚至被他分享至個人IG,讓外界先睹為快。
 

文章編輯:Ashley

 

延伸閱讀

日蘿莉女神IG「全裸照」流出!手動P圖太粗糙 真實胸形網羞:掉出來了!

路邊菸攤老闆娘「兩粒擺桌上」!被認出「是前女團成員」 男粉:我每天去買! 

P圖差很大!女版筋肉人宣傳照「緞帶遮點」粉絲「一見本尊」全無言!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