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女「粉色內衣外穿」被訪!他笑「多露一點世界和平」 爆紅後悔:被當癡女...


日女「粉色內衣外穿」被訪!他笑「多露一點世界和平」 爆紅後悔:被當癡女...

隨著炎炎夏日到來,路上可見不少女性為避暑而穿著布料較少的衣服,似乎也意外成為「路上美景」,近期日本新聞節目《NST Live News it !》就訪問了一位內衣外穿的女路人,該位女路人卻大方回應「希望露多一點,讓世界和平」這番言論在網路上瘋傳,事後女方竟後悔發文稱自己很噁心。

圖片來源/翻攝自推特

日本新聞頻道《NST Live News it !》每天下午都會更新當天新聞,或是提供氣象報導,而隨著夏日氣溫增高,近期節目也企劃「透明內衣」,隨機訪問「內衣外穿」的女路人。而其中一位將粉色內衣外穿的女路人,就接連被訪問原因「為什麼露內衣?是想營造若隱若現的感覺嗎?還是有別的原因?太熱了嗎」?

圖片來源/翻攝自推特

對此,這位留著及肩中長髮的女路人就澄清,他穿著的是「外穿內衣」專門設計可以讓人看、外露的內衣,此外,也回應節目組提問解釋「之所以想這樣搭配,是因為我覺得希望露多一些,可以讓世界更和平」。

該位女路人言論一出立刻引起國內外網友熱議,更有大批男性表示贊同說到「感覺到世界的美好了」、「這一定是和平獎得主」、「想幫他立銅像,有大愛精神」。

圖片來源/翻攝自推特

然而事後該位女路人卻發文抱怨節目將「外穿內衣」解釋成「透明內衣」,並說到「日文真難,說什麼透明內衣聽起來很變態」,也進一步質疑「但大家到了夏天去泳池海邊不也會穿泳衣嗎」。

圖片來源/翻攝自推特

此外,女路人也透露因為「世界和平說」收到很多交友邀請,讓他感到很後悔也對旁人感到抱歉甚至說到「請不要因此和我斷交」,最後也反省到「我這張看起來太像癡女了」、「說什麼世界和平真噁心(笑)」。

圖片來源/翻攝自推特

 

文章編輯:Ashley

 

延伸閱讀

日美模節目穿窄裙!鏡頭拉近大腿縫「底褲看光」沒打碼 節目組:原本要用透明椅子

日男扶奶奶…被請客!孫女出席「是寫真女神」 2次福利他爽翻:啊~

日女團自拍泡澡!更衣繼續錄 鏡頭晃了一下「成員都沒有穿」被嚇壞!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