甄子丹爆「加入漫威電影宇宙」!上映時間曝光 網激推:詠春拳打爆薩諾斯!


甄子丹爆「加入漫威電影宇宙」!上映時間曝光 網激推:詠春拳打爆薩諾斯!

在今年漫威推出大作《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作為11年來22部作品的結束,而在上映後的11天內,已經打破全球第二名電影《鐵達尼號》的票房紀錄,漫威的英雄們風靡全球,然而過去也不斷傳出漫威將推出首部華人電影《上氣》,然而主角的人選以及開拍的時間也不斷被網友拿出來討論,在昨日(17號)外媒《That Hashtag Show》報導曝光了演員名單以及開拍的日期。

圖片來源/popcultureoverpizza

根據外媒《That Hashtag Show》報導指出,目前漫威工作室正在尋覓適合的演員們,男主角名單中出現了一名華裔加拿大演員「林路迪」,他曾在《金剛戰士》和《水行俠》中出現。除了男主角之外,漫威工作室同時也想讓甄子丹演出《上氣》其中一位重要角色,並希望盡快安排見面,由於甄子丹以《葉問》系列而打開知名度,他本身也會許多武術,和《上氣》的風格相當接近,且甄子丹在演出《星際大戰外傳:俠盜一號》時跟迪士尼合作相當愉快,外界猜測他們極有可能能再度合作。

圖片來源/翻攝自網路

圖片來源/翻攝自網路

圖片來源/翻攝自網路

圖片來源/翻攝自網路

《上氣》預計在2019年11月初開拍,上映時間則鎖定在2021年的農曆新年檔期。而該角色在1973年就曾出現在漫畫中,他是一位在中國出生的世襲武術家,而他的父親在漫畫中是個反派角色,上氣從小與世隔絕、接受各種武術訓練,傳統的拳法、雙截棍、劍術等,不勝其數。他沒有任何超能力卻習得所有中國武術的精髓,和黑寡婦一樣是少數沒有超能力、卻能與超能力者並駕齊驅的超級英雄。

圖片來源/翻攝自網路

圖片來源/翻攝自網路

目前關於《上氣》的消息尚未有更多明確的報導,但已經在網路上掀起一陣討論的熱潮,然而因為漫畫中的上氣長相神似林俊傑,就有網友表示:「為什麼不找林俊傑?」,十分搞笑。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