憂鬱症神隱「太妍首度露臉」!Red Velvet師妹陪他 畫面惹網哭:你最了解他!


憂鬱症神隱「太妍首度露臉」!Red Velvet師妹陪他 畫面惹網哭:你最了解他!

韓國女團少女時代成員太妍,不僅擁有信聽女王的稱號,私下的他更毫無明星架子,時常透過IG展現她活潑搞笑的一面,更常直播和外界互動,沒想到時隔兩周沒有更新動態,太妍卻表態「罹患憂鬱症」,17日,他的師妹兼好友Red Velvet的Yeri在他的IG,公開和太妍視訊的畫面,陪伴太妍度過憂鬱期讓外界看得相當暖心。

圖片來源/翻攝自推特

少女時代成員太妍時隔兩周沒更新個人IG,就連大頭貼也換成全黑,16日晚間,太妍則透過限時動態坦言罹患憂鬱症,正在以藥物治療,引起外界擔心,然而17日,同門師妹團Red Velvet的成員Yeri突然在IG限時動態,公開和太妍以facetime視訊通話的畫面,畫面中,兩人的表情都相當開心,太妍也久違露臉更露齒笑,Yeri也後製寫上「愛你」,再度展現雙方深厚的友誼。

圖片來源/翻攝自Yeri IG

事實上,Yeri過去就很崇拜太妍,兩人也因為朝夕相處而發展出深厚友情,甚至總是會彼此應援新歌活動,因此此次太妍陷入低潮,Yeri的即時幫助也讓外界直呼相當暖心,並表示「Yeri總是很崇拜太妍,也一直陪在她身邊」、「感謝Yeri一直陪著太妍」、「Yeri一定最了解太妍」而太妍也在今天開始追蹤Yeri新開的帳號。

圖片來源/翻攝自推特

16日晚間,太妍突然在限時動態透過「Q & A」和粉絲互動,接連表示近日心情陷入低潮,其中更有粉絲輕佻問到「又是躁鬱症嗎,嘖嘖」,對此,太妍則罕見承認「已經罹患憂鬱症,正在努力接受藥物治療」,不過也回應粉絲態度說到「不管是憂鬱症或是躁鬱症,不要以嘖嘖不耐煩的態度對待,每個病人都正處在痛苦中」更透露近日恐怕不會直播,而官方YT也暫時停止更新。

圖片來源/翻攝自推特

 

文章編輯:Ashley

 

延伸閱讀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