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快10年…預告不吸引人!《玩具總動員 4 》爛番茄「評價破紀錄」 影迷激動了!


等快10年…預告不吸引人!《玩具總動員 4 》爛番茄「評價破紀錄」 影迷激動了!

皮克斯的最新力作《玩具總動員 4》(Toy Story 4)即將在本月上映,作為皮克斯的第一部作品、同時也是史上第一部全由電腦繪圖製作的動畫,1995 年至今累積了大量的影迷,除了票房亮眼之外,在周邊商品、主題樂園等等延伸的產品也取得了巨大了成功。

圖片來源:10tv

即將上映的《玩具總動員 4》除了原班人馬都到齊之外,這回更找來人氣巨星基努李維(Keanu Reeves)一起加入配音的行列,不過對於這暌違將近十年的電影續集,影迷們其實是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一來是因為第三集已經有個完美的結尾了,而影迷對皮克斯近年來新作品速度銳減、以續集電影為主力的作風難以認同;再來則是因為目前為止釋出的預告其實不如前面幾集吸引人啊!


不過自從本週首映會之後的第一波影評都是對本片的絕佳讚賞,影迷們也漸漸落下了心中的大石頭,而最具代表性的觀影前指標「爛蕃茄」(Rotten Tomatoes)也在 6/14 日出來了,並且拿下了空前的分數,100%。


並且這也是皮克斯有史以來最高的爛番茄分數,同時也超越了當年《玩具總動員 3》所得到的 98%。

圖片來源:imdb

皮克斯出品的作品在爛番茄網站中一向都能獲得不錯的分數,2003 年的《海底總動員》(Finding Nemo)和 2015 年的《腦筋急轉彎》(Inside Out)都拿下了 99%的超高分。

圖片來源:imdb

評價最差的一次則是 2011 年的《Cars 2》,以39%墊底。《Cars》也是皮克斯系列作品中人氣最低的一部(雖然還是推出了三部曲)。

圖片來源:imdb

影評們一致認同皮可斯這回做到了不可能的任務,將《玩具總動員》這個歷史悠久的系列作提升到了更高的層次,不但劇情精彩,催淚、冒險、搞笑,這些皮克斯過去擅長的三元素一個不少,在懷舊、勾起影迷舊回憶的部分也完成得非常巧妙。

圖片來源:imdb

這集的新角色「Fork」也是劇情的靈魂人物,Fork 來自於邦妮自己創造的一項新玩具,但 Fork 有了生命後卻不願意承認身為玩具的身份,在偶然的機會中從玩具堆中跳車逃亡,而胡迪只好勉為其難得付起找回 Fork 的任務。

▼雖然造型不太可愛,但影評卻對新角色的個性塑造讚譽有加。

圖片來源:imdb

不過吸引影迷進戲院的理由不僅止於此,隨著電影上映日的倒數計時,各大電影院也推出了《玩具總動員 4》的限量商品,其中最吸引人的就是由台灣威秀影城推出的「三眼怪爆米花桶」了。

圖片來源:台灣威秀粉絲團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