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道5年不紅韓團改賣肉! 紅毯Cos阿璃「東西半球全露」 粉絲罵翻:消費外表!


出道5年不紅韓團改賣肉! 紅毯Cos阿璃「東西半球全露」 粉絲罵翻:消費外表!

韓國女團Berry Good自2014年出道以來已經滿5年,以往主打清新風的他們,卻因為無法走紅去年8月回歸時,就開始大走性感路線,沒想到5月又遇上隊長邰賀退團,再度影響團體發展。17日,新進成員祚弦出席遊戲競賽活動,Cos《英雄聯盟》角色「九尾妖狐阿璃」,卻引起外界痛批公司「消費外表」求生存。

圖片來源/祚弦IG

16日在首爾的電子競技場(eStadium ),由遊戲頻道OGN舉辦的競賽「Game Dolympic」,現場聚集不少藝人,其中女團Berry Good成員祚弦也現身紅毯,當天更Cos《英雄聯盟》的人氣角色「九尾妖狐阿璃」。照片中,祚弦的服裝又比經典款的「阿璃」裸露不少,除了複製角色雄偉的上圍外,更大膽露出東西半球,此外也拿掉了「阿璃」身上原有的袖套和裙擺,下半身穿著吊帶絲襪,更加凸顯祚弦以肉感聞名的性感身材。

圖片來源/翻攝自網路

圖片來源/翻攝自韓網

圖片來源/祚弦IG

然而活動照一出卻引起大批粉絲不滿,認為所屬經紀公司JTG屢次消費團體外貌,甚至以「垃圾公司」批評此次紅毯造型。對此,經紀公司也出面發聲明,並將責任推給主辦單位表示「這是我們和主辦方討論後的結果,服裝是由對方提供的」。

圖片來源/翻攝自推特

Berry Good出道5年來演藝事業始終未見起色,讓團體開始改走性感風格搏版面,今年5月推出新專輯才兩天,隊長邰賀又宣布合約到期而退團,重創團體。去年8月,Berry Good終於發行首張正規專輯《Free Travel》,更一改清純形象,穿著低胸背心和短褲,當時隊長邰賢就曾低落說到該張專輯可能是團體的最後機會「不知道為什麼很努卻沒被注意」,當時團員更紛紛淚灑舞台,因此祚弦裸露的紅毯造型也不免引起粉絲反感。

圖片來源/翻攝自推特

 

文章編輯:Ashley

 

延伸閱讀

Hani現機場胸前壓一條線!HD高畫質一拍「OO大走光」 登韓網熱榜!

韓團「性感女星」領口太低!演出中...北半球探頭「手遮胸口」 台下男粉吼叫聲爆了!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