睽違2年「李榮浩」再度攻蛋!購票資訊全曝光 最低「千元有找」!


睽違2年「李榮浩」再度攻蛋!購票資訊全曝光 最低「千元有找」!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李榮浩.jpg
李榮浩

在今日(17號)官方宣布李榮浩「年少有為世界巡迴演唱會」台北站將於10/26在台北小巨蛋開唱,前(15日)晚南京演唱會,有一位歌迷曠工只為了看李榮浩的演唱會,被處以曠職並罰款200人民幣,演唱會結束後李榮浩得知此事,po文表示:「算我的!」替粉絲繳納了罰款。雖然他不鼓勵曠工,但表示自己很感動:「只是以後一定要遵守紀律,好好工作,祝生活愉快、 家庭和睦、年少有為。」李榮浩這波實力寵粉讓南京萬名粉絲感動、歡呼不已。

圖片來源/上引娛樂提供

圖片來源/上引娛樂提供

李榮浩『年少有為』世界巡迴演唱會自今年三月從上海引爆以來,歷經上海、廈門、大連、青島、北京、成都、南京七站,每站皆爆滿、造成轟動!『年少有為』世界巡迴演唱會將於10/26來到台北,盛大開唱。從2014年出道首張專輯《模特》入圍『金曲25』包含男歌手、製作人等五項大獎,被封為「最強黑馬」,最終勇奪最佳新人獎至今,李榮浩五年來的成績有目共睹,本輪全新巡演宣佈再戰小巨蛋,意義非凡。

圖片來源/上引娛樂提供

圖片來源/上引娛樂提供

此外,更巧思為演唱會打造《年少有為·前傳》微電影,並自編自導自演微電影,用於貫穿整場演唱會。李榮浩多次表示拍攝的靈感來自於粉絲的啟發,原因是大眾對於《年少有為》MV討論度超高,對於男女主角之前到底發生了什麼好奇,讓李榮浩覺得:「不如讓我來吧!」,親自操刀拍下這部《年少有為·前傳》微電影,不但交代了主人翁年少成長、戀愛時光,也將整場演唱會串聯成一部電影,屆時小巨蛋將化身巨型影城,形成「影中有歌、歌中有影」的特殊形式。

圖片來源/上引娛樂提供

圖片來源/上引娛樂提供

李榮浩「年少有為世界巡迴演唱會」台北站門票將於6/22(六)下午1點開賣,票價最高3880,最低800元,購票請洽拓元售票系統,喜歡李榮浩的粉絲千萬不要錯過了!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