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團成員」吞藥輕生!崩潰留遺言「我不配當人」 1年後「真實狀況曝光」!


「女團成員」吞藥輕生!崩潰留遺言「我不配當人」 1年後「真實狀況曝光」!

大陸女團「BEJ48」有一名前成員「張菡筱」年僅22歲,她在2018年時曾企圖服藥自殺,張菡筱是在2015年時以SNH48的第5期生出道,當時因為甜美的外型神似鞠婧禕而受到關注,但是在2016年時就退出團體。然而在2018年的3月底時因憂鬱症而選擇服藥輕生,更在微博上排定時間發出貼文:「你們看到這條的時候我已經我不在這個世界上了」,震驚大眾,當時她被緊急送醫後救回生命,時隔1年後目前近況曝光。

圖片來源/張菡筱

圖片來源/張菡筱

圖片來源/張菡筱

張菡筱目前年僅22歲,她在去年3月22日排定微博的貼文並寫下:「大概你們看到這條的時候我已經不在這個世界上了。我徹底解脫了。」,並提到她一直以來都像個行屍走肉一般,每天都很辛苦很煎熬,更直言:「以前我還能裝成快樂的樣子,現在的我已經無法再和別人溝通、交流」,言詞之間流露出非常絕望的心情,最後更寫下:「我的存在沒有任何價值,我不配做人」,而張菡筱選擇大量吞藥輕生。好友們發現這則貼文後,第一時間聯絡張菡筱父母,急忙將張菡筱送往醫院急救,洗胃後已脫離危險。

圖片來源/翻攝自網路

大家也不斷猜測張菡筱吞藥輕生背後的原因,在張菡筱的貼文中有寫到「我還欠著違約金,我無法再做以前正常做著的事」,對此網友也猜測是和2016年退出BEJ48有關,然而時隔近1年的時間,張菡筱也已經將該則貼文刪除,目前的她也投入心思在歌曲創作上,在微博上也會發出她彈鋼琴的影片,而粉絲們也定時的會在留言區中替她加油打氣,希望她能夠持續創作,帶給粉絲們更好的作品。

圖片來源/張菡筱

圖片來源/張菡筱

※自殺不能解決問題,請珍惜生命,再給自己一次機會※

※24小時自殺防治專線: 0800-788-995※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