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妍認了「罹患憂鬱症」!正在吃藥治療 「官方YT無限期停更」!


太妍認了「罹患憂鬱症」!正在吃藥治療 「官方YT無限期停更」!

韓國女團少女時代成員太妍不僅台上擁有「信聽女王」稱號,台下更是時常曝光活潑親民的一面,不過近期卻突然將各人IG的大頭照換成全黑,也有兩周時間沒有更新動態,讓外界相當擔心。16日晚間,太妍突然透過限動和粉絲互動,沒想到卻承認「已經罹患憂鬱症,正在吃藥治療」,就連今年初才恢復的YT頻道,短期內也恐怕不會更新。

圖片來源/太妍IG

韓國少女時代成員太妍的官方IG,已經有超過2周沒有更新,引起大批網友留言表示關心,昨(16)日,太妍突然在限時動態透過「Q & A」和粉絲互動,接連表示近日心情陷入低潮,其中更有粉絲輕佻問到「又是躁鬱症嗎,嘖嘖」,對此,太妍則罕見承認「已經罹患憂鬱症,正在努力接受藥物治療」,不過也回應粉絲態度說到「不管是憂鬱症或是躁鬱症,不要以嘖嘖不耐煩的態度對待,每個病人都正處在痛苦中」。

圖片來源/太妍IG

面對太妍陷入低潮,包括個人YT頻道和過往高頻率的直播都可能暫時停擺。針對更新YT頻道,太妍向外界致歉並解釋「我不確定,不過一定會延期更新了」,而能否再度直播,太姸也都一一婉拒要求並表示「我前幾周的狀況都很差,希望大家能理解我這麼做,真的很抱歉」。

圖片來源/太妍IG

然而也有不少粉絲湧入關心,像是問及是不是所屬公司SM娛樂讓他不愉快,太妍則澄清很感謝SM「再也沒有像SM這麼好的公司」,另有不少網友發送愛心和擁抱給太妍,而太妍也感謝回應「因為有你們聽我的歌、關心和愛護我,讓我得到力量」,Q&A快結束時,太妍說到「會和你們聊天是因為我覺得需要力量,我真的得到好多善良的回饋,我會盡快好起來的,謝謝你們,抱歉讓大家擔心了」。

圖片來源/太妍IG

 

文章編輯:Ashley

 

延伸閱讀

太妍「私下睡相」被出賣!「五官不停抽動」 鏡頭放大網笑翻:太自然! 

太妍「眼角血管爆裂」!倒立後出事 受傷照曝光了!

簡直女神收割機!太妍IG曬「24歲童顏好友」  真實身分:藏167cm美體!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