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輯 / 《爸爸》5位小萌娃近況曝光!「這一位」在節目中「感染毀容」 4年後狀況引網心疼!


特輯 / 《爸爸》5位小萌娃近況曝光!「這一位」在節目中「感染毀容」 4年後狀況引網心疼!

大陸親子綜藝節目《爸爸去哪兒》播出以來一直受到許多觀眾的喜愛,只不過節目第6季宣佈延期後遲遲未能播出,讓許多粉絲只能回憶起前第5季中出現的可愛童星們,然而第1季至今也已經過了6年,許多星二代們都長大了。今天小編要帶大家來看這5位高人氣的小朋友近況如何。

 

第一季:Kimi

在《爸爸去哪兒》第一季中,當時的Kimi年僅3歲,在節目中的童言童語以及可愛的表現,也受到許多粉絲的喜愛。然而自從節目播畢後,Kimi就很少正面露臉,陳若儀在3月初時,在微博上發出Kimi在公園的照片,並寫下:「聽說大家很想念Kimi。分享幾張充滿回憶的照片,分別是3歲、4歲與8歲的kimi在同一個公園,鴨鴨長大了,Kimi也長大了」,照片中Kimi身高抽高了許多,也罕見的曝光了Kimi的正臉照。

圖片來源/陳若儀

圖片來源/陳若儀

 

第二季:多多

多多在節目中一直以來都相當有氣質,成熟貼心的表現也令人印象深刻。然而多多目前13歲,在6月10號時孫莉也在微博上發文宣佈多多在鋼琴比賽中獲得了「5個一等獎」,消息一出更登上微博熱搜榜。然而多多現在的打扮也相當的少女與前衛,她將頭髮染成紫色,且耳朵也穿上了耳洞,在穿著打扮上也比較成熟,雖然有一些網友出現負面的聲音,但大部分的人都相當讚嘆黃磊與孫莉開放的教育方式。

圖片來源/孫莉

圖片來源/孫莉

 

第二季:費曼

香港大咖演員「吳鎮宇」帶著兒子費曼一起參加第二季的《爸爸去哪兒》,當時費曼年僅6歲,因為節目要求孩子要自行的完成任務,於是在節目錄制中費曼不小心擦傷了眼睛,但是當時爸爸並沒有在身旁,節目組的工作人員處理並未妥善,導致費曼受傷的部位受到了細菌感染,更是在眼睛的部位留下了永久的疤痕。如今11歲的費曼眼睛的傷疤仍存在,更有網友爆料因為受感染讓費曼的身體留下了後遺症,目前正在持續治療中,受藥物激素的影響費曼更開始發胖。

圖片來源/翻攝自微博

圖片來源/翻攝自微博

 

第三季:夏天

黃嘉千與夏克立的女兒「夏天」有著一張如天使般的混血臉孔,在節目中更讓人看到她的善良與貼心,被網友稱為「沒有公主病的公主」,但是夏天在3年前上小學後,就較少出現在公開活動上。日前夏克立PO出夏天在玩水的影片,而在影片中也可以看見夏天的身高抽高許多,在3月時夏天與黃嘉千一起替品牌進行代言,照片中夏天的身高也已經到了黃嘉千的胸上。

圖片來源/翻攝自微博

圖片來源/夏克立

 

 

第五季:嗯哼

在《爸爸去哪兒》第5季中,嗯哼因為性格直率,又常呆萌的說出許多搞笑經典名句,深受粉絲們喜愛,然而在6月13號時,霍思燕也發出一張全家福的合照,當天是嗯哼幼稚園畢業的日子,在上學的最後一天,嗯哼難過的窩進媽媽懷裡,看得出來嗯哼的眼睛似乎有些腫,霍思燕也寫下:「今天(13日)是嗯哼上幼稚園的最後一天,面對暑假和即將到來的小學,他說他很難過,捨不得老師,又有點對未來的困惑」。

圖片來源/翻攝自微博

圖片來源/霍思燕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