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輯/100%還原《鬼修女》Coser 「卸妝仙到炸」!盤點Cos圈原形照 粉絲根本認不出!


特輯/100%還原《鬼修女》Coser 「卸妝仙到炸」!盤點Cos圈原形照 粉絲根本認不出!

為了百分之百還原電影或動漫角色,從服裝乃至妝容都成為不少Coser鑽研的目標,不過他們卸妝後的真實面貌也時常意外成為外界關注的焦點,有些Coser打破粉絲們的美好幻想,但也有Coser的真面目或許反而比角色更吸睛。

一、波蘭Sosenka

一名來自波蘭的27歲女Coser Sosenka,2014年開始,靠著自學化妝技巧以及身邊朋友對Cosplay的愛好,激發Sosenka開始投入角色扮演,不少作品包括《七龍珠》的魔人普烏和龜仙人、《厲陰宅2》的「鬼修女」瓦拉克、《死亡筆記》的死神及L等細緻的還原度,讓他成功爆紅。

圖片來源/Sosenka IG

圖片來源/Sosenka IG

然而私底下的Sosenka卸妝後的真實樣貌,精緻而深邃的五官,讓外界相當驚豔,日前影集《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熱播時,他也曾扮演過「龍母」一角,不管角色長相鮮明或普通,都能在他的巧手下如實呈現,讓他的IG至今已有超過21萬人追蹤。

圖片來源/Sosenka IG

圖片來源/Sosenka IG

二、美國加州Richard Arthur

來自美國加州的Coser查理(Richard Arthur),年僅24歲的他,因為出身服裝設計系服裝幾乎都由他自己一手打造,過去以一系列的迪士尼公主造型成功走紅,包括白雪公主、《美女與野獸》的貝兒、《阿拉丁》的茉莉公主,全都透過化妝成公模仿。

圖片來源/ Richard Arthur IG

然而看似精緻的長相下,卸妝後的查理其實是相當帥氣的男孩,公主的長髮造型也都是假髮,被外界誤認成女生,查理也大方回應「我覺得人們以為我是女Coser其實是讚美,因為那表示我很成功」。

圖片來源/ Richard Arthur IG

三、大陸迪麗拉

來自大陸的迪麗拉,因為時常扮演芭比而自擁「人間芭比」的稱號,從渾圓有神的雙眼到精緻的五官,甚至是纖細腰圍都完美複製,卻也招致外界質疑整容,不過迪麗拉則澄清,因為擁有四分之一的俄羅斯血統所以皮膚白皙,也因為怕痛「連微整型也沒做過」。

圖片來源/ 迪麗拉 微博

不過某次直播中,迪麗拉大方秀出沒化妝的樣子,卻讓外界相當吃驚,雖然並沒有完全素顏,不過光是眼神就有極大落差,讓網友嚇壞直呼「看著就覺得好可怕」,甚至有網友歪樓「後面助理拯救全場」。

圖片來源/ 微博

四、日本いたわさ(Itawasa)

一名日本女Coserいたわさ(Itawasa),平常多走甜美風的她,不僅皮膚白裡透紅,一雙靈動大眼更是讓他擁有大票粉絲,從個人IG自拍照中,いたわさ的濾鏡似乎也沒有過深。

圖片來源/ いたわさ IG

然而いたわさ卻主動在推特,公開他剛起床的全素顏照,甚至還在文中註記「閱覽注意」,沒想到卸妝後的いたわさ,不僅皮膚蠟黃、小V臉消失,就連渾圓雙眼也瞬間變成無神的單眼皮,不僅粉絲嚇壞,更引起國內外媒體報導。

圖片來源/ いたわさ twitter

圖片來源/ いたわさ twitter

 

文章編輯:Ashley

 

延伸閱讀

已經是孩子的媽!韓實況主「100%還原娜美」 不科學身材網:這篇會爆!

日甜美Coser「全素顏起床照」曝光!嚇壞2.4萬網友 「眼睛、臉型」全變了!

「肥宅索爾」最新Cos照出土!史上體型最親民英雄 網嗨:練這麼多年終於追上了~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