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男扶奶奶…被請客!孫女出席「是寫真女神」 2次福利他爽翻:啊~


日男扶奶奶…被請客!孫女出席「是寫真女神」 2次福利他爽翻:啊~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吉岡里帆.jpg
吉岡里帆

日本人氣綜藝《人類觀察》(ニンゲン観察バラエティモニタリング),透過設計人性考驗的環節,並以隱藏式攝影機拍下路人最真實的反應,近期節目中安排老婆婆跌在路邊,一名男子上前協助後,竟發現自己幫助的人竟是以寫真女星出道的演員吉剛里帆的奶奶,節目安排的福利更讓該名男子全程臉紅心跳,也讓大批網友直呼「以後都要扶老奶奶,不管他要不要」。

圖片來源/娛看日本FB

日本TBS電視台熱播綜藝《人類觀察》(ニンゲン観察バラエティモニタリング),近期播出的節目中,安排一位偽造是女星吉岡里帆的奶奶,倒在馬路邊,測試路人真實反應。一名從自家公寓走出來的年輕男子,一看到該景象就毫不猶豫上前關心老婆婆身體狀況,擔心是天氣炎熱造成身體不適,還打算遞水給老婆婆喝並表示「我剛好有水,如果你不介意的話拿去喝吧」。

圖片來源/娛看日本FB

男子的善良讓老奶奶決定請他到高級餐廳吃飯,節目組也安排吉岡里帆現身餐廳。影片中,男子一看到吉岡里帆馬上起身點頭更面露靦腆,而吉岡里帆則表示「我是他的孫女吉岡」,男子當場嚇到結巴還再次確認「是里帆小姐嗎」,吃飯期間他笑的闔不攏嘴,又不敢抬頭直視吉岡眼睛更表達「能和這麼漂亮的人面對面吃飯,就像童話故事」、「心臟一秒跳3下,像太鼓達人」。

圖片來源/娛看日本FB

圖片來源/娛看日本FB

在老婆婆的撮合下,吉岡里帆先是和男方合照,也回應對方要求替喜歡打排球的他打氣,吉岡里帆也鼓勵說到「雄萬!衝衝衝~加油!」,應援方式讓男方當場被萌到滿臉脹紅,雖然最後知道只是節目安排還是讓不少網友羨慕表示「以後都要扶老奶奶,不管他要不要」、「加油那段應該要錄音的,以後就隨時能聽到女神的應援了」、「老奶奶要供不應求了」。

圖片來源/娛看日本FB

圖片來源/娛看日本FB

 

文章編輯:Ashley

 

延伸閱讀

日女團自拍泡澡!更衣繼續錄 鏡頭晃了一下「成員都沒有穿」被嚇壞!

「女蘿莉」車頭燈巨亮!日綜家中採訪…他彎腰撒嬌「一下下呢」 鏡頭一變棚內看傻:沒出事吧!

節目暗指「三上悠亞下海真實內幕」!女星忍不住「抖出黑料」 主持人嚇壞:閉嘴!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