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團「性感女星」領口太低!演出中...北半球探頭「手遮胸口」 台下男粉吼叫聲爆了!


韓團「性感女星」領口太低!演出中...北半球探頭「手遮胸口」 台下男粉吼叫聲爆了!

韓國人氣女團Lovelyz清新形象深植人心,其中領舞美珠在團中則以性感形象著稱,上月中以新專輯《ONCE UPON A TIME》回歸的他們,9日,更在「2019亞洲模特獎」抱回人氣獎,而當天的演出舞台中,美珠一身平口短洋裝熱舞,不過卻不時得遮胸口和拉裙襬,不僅網友大讚是「身材指標」台下男粉絲的反應也異常熱烈。

圖片來源/翻攝自韓網

圖片來源/Lovelyz IG

上月20日,韓國人氣女團Lovelyz以迷你專輯《ONCE UPON A TIME》回歸,9日也出席「2019亞洲模特獎」更贏得「人氣女歌手獎」,當天也演出新曲《When We Were Us》,成員清一色的白藍穿搭展現清新氣質,其中美珠則以緊身的平口洋裝熱舞。從直拍影片中可見,該首歌曲編舞有不少上半身律動的片段,也時常必須蹲下,不過美珠則大展舞台專業,過程中雖然不時得遮住胸口、整理裙擺,舞蹈卻還是十分到位。

圖片來源/youtube

不過演出過程中時時露出的渾圓北半球,以及健美的腿部線條還是讓現場男粉絲的尖叫聲不斷,而網友也大讚「美珠太性感了」、「是身材指標」、「聚集性感和美麗於一身」。

圖片來源/youtube

事實上,始終擁有「上班路妖精」的美珠,14日,Lovelyz準備前往KBS電視台錄製《音樂銀行》前,美珠穿著黑色短版上衣現身,露出一大截螞蟻細腰,前凸後翹的姣好身材讓他再度成為韓網熱榜。
去年,團體首度舉辦海外見面會時,接受港媒訪問成員美珠被問及如何學習性感,他也大方回應「我好像是從骨子裡性感出來的,平時在宿舍也不會練習」完全不是後天學習的性感。

圖片來源/翻攝自韓網

 

文章編輯:Ashley

 

延伸閱讀

「Lovelyz」冠軍被TWICE拿走!網紅稱想翻盤「要做LADIES' CODE」 網罵翻:消費死者!

Lovelyz「美珠」直播...背後傳來「隊友飆粗口」 公司致歉:會更謹慎!

靠意志力撐完表演!「Lovelyz 智秀」謝幕後眼神渙散癱軟倒下 台下粉絲焦急:沒事吧!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