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G男團買毒3年才爆發!藥頭是「T.O.P呼麻舊愛」 社長叫進公司「特殊要求曝光」!


YG男團買毒3年才爆發!藥頭是「T.O.P呼麻舊愛」 社長叫進公司「特殊要求曝光」!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梁鉉錫.jpg
梁鉉錫

韓國娛樂龍頭之一的經紀公司YG,近期接連爆發勝利事件,就連社長梁炫錫都涉入性招待和逃稅醜聞,如今韓媒《Dispatch》又再度掀出,男團iKON成員B.I金韓彬2016年買毒對話,13日經報導,和金韓彬對話的人疑似就是同門師兄BIGBANG成員T.O.P的前女友韓瑞希,醜聞壓了3年才爆發,據悉是社長梁炫錫以「交換條件」要求韓瑞希滅證,今(14)日一早,韓瑞希已出面說明。

圖片來源/B.I金韓彬 IG

YG娛樂旗下男團iKON隊長B.I金韓彬,因為涉嫌吸食大麻和國家一級毒品LSD對話曝光,金韓彬雖否認吸毒不過仍退團更終止和YG的合約,13日,根據韓媒SBS指出,和金韓彬對話者就是T.O.P前女友韓瑞希。事實上,韓瑞希作為YG旗下練習生,早在2016年8月和T.O.P交往前就因吸毒被捕,當時就和警方供稱金韓彬是共犯,然而當時卻沒對金韓彬展開調查「就連毛髮和尿檢都沒做」。

圖片來源/梨視頻

圖片來源/梨視頻

當時負責該案件的警方如今受訪,表示沒有對金韓彬展開調查,是因為韓瑞希突然翻供滅證,因此警方「沒辦法申請搜查令,就不能進行尿檢」,據悉韓瑞希的態度轉變和梁錫鉉關係很大。知情人士指稱,韓瑞希接受調查隔日,YG就派人聯繫他指出「社長梁鉉錫和他在公司見面」,慫恿韓瑞希對所有證詞全都翻供,甚至為他聘請律師,據警方說法該位律師「和一般的律師很不一樣,所有的供述都要干預」,韓瑞希態度也大轉變。

圖片來源/梨視頻

圖片來源/梨視頻

14日,目前仍在國外的韓瑞希終於在個人IG出面,表示會在兩天內回國,另外也向外界強調「不要用過去的我看待這次事件」同時說明和金韓彬的關係。文中指出,韓瑞希不是賣家,只是替人付錢並交貨「沒有從中獲得任何經濟利益」表示回國後會到案說明,也表達對梁鉉錫的擔心說到「案子關鍵在梁錫鉉涉入此案」起初也一直阻止金韓彬,但仍無法阻止事情發展,如今該則貼文又被緊急下架。

圖片來源/韓瑞希IG

 

 

文章編輯:Ashley

 

延伸閱讀

快訊/YG旗下男團「指定國家一級毒品」買毒對話被抖出!IG閃電發文「退出團體」!

和社長一起性招待「世界級韓星出面了」!網抖出吸毒黑歷史  全崩潰!

跟勝利同公司!YG藝人校巡「被消音」 大學生怒轟:拒絕犯罪溫床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