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道4年子瑜「首度剪空氣瀏海」!清純顏值再飆升 網推爆:原來超適合!


出道4年子瑜「首度剪空氣瀏海」!清純顏值再飆升 網推爆:原來超適合!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子瑜.jpg
周子瑜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twice.jpg
Twice

韓國女團TWICE台籍成員周子瑜,身為團中老么卻因為精緻外表和呆萌性格,讓他成為團體門面之一,不過出道4年來卻始終留著一頭大旁分長髮,13日,子瑜突然在TWICE官方IG,曝光「空氣瀏海」造型,引起大批粉絲直呼「終於剪了」並盛讚超級可愛。

圖片來源/TWICE IG

韓團TWICE目前正展開世界巡迴演唱會,目前也已經飛往泰國曼谷,而成員子瑜也在官方IG曝光坐飛機時的自拍照,其中最令外界訝異的,便是出道4年始終留著長劉海的子瑜,突然換了空氣瀏海造型,並發文表示「嘗試捲起我的小瀏海」,照片一出就立刻引起大批粉絲盛讚「真的太可愛了」、「有瀏海也一樣美」、「原來子瑜很適合瀏海造型啊」。

圖片來源/TWICE IG

圖片來源/TWICE IG

事實上,上月子瑜和Momo在VLIVE吃播時,子瑜就曾經透露想嘗試瀏海,更在鏡頭前委屈表示「他們說不行」,暗指礙於公司規定不能擅自換造型。不過當時Momo也擅自剪了「公主切」造型的他,則鼓勵子瑜「子瑜想剪就剪啊」,甚至表達自身想法到「因為這是我的人生,我要做我想做的事啊。」如今終於換了造型,不少粉絲也相當樂見子瑜的全新造型。

圖片來源/TWICE VLIVE

 

文章編輯:Ashley

 

延伸閱讀

子瑜私人度假行程曝光...私生飯追到飯店「住隔壁房」真實內幕惹粉絲撻伐:工作人員搞事!

子瑜在桃園機場!被問:OOO怎麼說 她「緊張捏手手」撒嬌一句話萌翻!

子瑜「從沒剪過妹頭」!他直播「委屈說出原因」 Momo一聽真的怒了!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