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8頭身美模」赴陸慘捲桃色案!遭爆「廉價約X」 知情人士曝:花樣多!


韓國「8頭身美模」赴陸慘捲桃色案!遭爆「廉價約X」 知情人士曝:花樣多!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潘南奎.jpg
潘南奎

韓國知名模特兒潘南奎(반서진),因為擁有八頭身身材,再加上極似大陸演員楊穎Angelababy的外貌,讓他在大陸有超高人氣,不僅微博有超過46萬名粉絲追蹤,抖音更是超過400萬追蹤,不過人紅是非多的他近期卻不斷捲入八卦,近期更被微博博主爆料「要約他8千塊就夠」,甚至還透露潘南奎「花樣很多」和形象落差極大引起網友熱議。

圖片來源/潘南奎 微博

圖片來源/潘南奎 微博

韓國網紅潘南奎(반서진)以8頭身的健美身形和激似Angelababy的清新外貌,成功在大陸走紅,近日卻被大陸微博博主「貴圈背後那些事兒」發文爆料,指出潘南奎「約他只要8千元」(相當於新台幣4萬),甚至還指稱他「花樣多」,並透露潘南奎統一對外宣稱約會對象是「弟弟」,對此不少網友除了護航潘南奎,卻也有人酸言表示「意思是8千就陪睡?」、「怎麼約啊,有聯繫方式嗎」、「應該是在中國沒出名前的價格,現在漲了吧」。

而離開家鄉韓國飛往大陸發展的潘南奎,更被該為博主解讀是因為,韓國沒有憨厚老實的人,並說到「混不下去了就來中國小經紀公司」,此外也交代潘南奎在韓國其實有經營服飾店,更指稱「是一個富二代出資的」。

圖片來源/翻攝自微博

然而人紅是非多的潘南奎,亮麗外型更常被質疑「不斷進化」,更被外界質疑是照著Angelababy為模板整出來的。娛樂博主指出,潘南奎為了整成Angelababy砸下10億韓元(約新台幣2671萬元),網友也對比雙方照片,認為招牌唇形和鼻子都非常相似,被指出「她的臉假美假美的塑膠感好重,有點像假人」、「微笑唇和那個空洞的眼神是真的很像了」不過也有粉絲護航希望潘南奎忽略黑粉的回應,而潘南奎也從未正面回應整形傳言。

圖片來源/翻攝自微博

圖片來源/左:Angelababy微薄 右:潘南奎微博

 

文章編輯:Ashley

 

延伸閱讀

節目暗指「三上悠亞下海真實內幕」!女星忍不住「抖出黑料」 主持人嚇壞:閉嘴!

「吃雞一姐」直播「被陌生人強吻」!網再爆「7分鐘恩愛片」 她嘆:直播圈很亂!

曾被「高層潛規則」!抖音一姐「莉哥」慘被封殺 7個月後...「潦倒近況」引網唏噓!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