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女團自拍泡澡!更衣繼續錄 鏡頭晃了一下「成員都沒有穿」被嚇壞!


日女團自拍泡澡!更衣繼續錄 鏡頭晃了一下「成員都沒有穿」被嚇壞!

由演藝圈幕後工作者秋元康一手打造的大型女團AKB,以及唯一姐妹團SKE48,成為不少年輕少女進入演藝圈的夢想平台,不過參加綜藝節目踩在尺度邊緣的環節總意外造成討論。近期,SKE48成員錄製深夜節目《SKE48自拍泡澡》(SKE48のスマホ風呂),成員手持手機全程自拍泡澡,更差點在全身沒穿時走光,讓不少粉絲看得膽戰心驚。

圖片來源/SKE48 推特

圖片來源/SKE48 推特

12日,日本東京電視台播出深夜節目《SKE48自拍泡澡》(SKE48のスマホ風呂),邀請SKE48的5位成員包括大場美奈、山内鈴蘭2人一組,以及鎌田菜月、熊崎晴香和北野瑠華3人,各自以手機自拍體驗傳統「錢湯」,節目長達30分鐘都沒有攝影師協助。

不過兩組人馬都在換衣服時就卡關,苦惱手機擺放位置避免鏡頭拍到走光畫面。其中大場美奈原本將手機放在置物櫃上,卻發現後方鏡子「可能會反射被看光」直呼超級危險,最後終於架設在安全範圍內,才開始解開制服扣子,然而另一組成員衣服脫光準備包浴巾時,鎌田菜月卻不小心碰到自拍棒,鏡頭歪了一邊差點就讓北野瑠華走光,讓他當場嚇到尖叫,幸好緊急用毛巾遮住才沒釀成放送意外。

圖片來源/bilibili

圖片來源/bilibili

而節目中也寫實拍攝成員泡澡過程,除了播出成員泡澡的唯美畫面,也體驗泡澡池中的Spa,眼看水花大力衝擊就要掀起浴巾,鎌田菜月也害羞地緊緊摀住毛巾,北野瑠華則看著胸前的浴巾不斷鼓起,泡澡自拍過程從緊張,到最後成員都享受著表示「真的很有趣」不過也讓網友看了直呼「看得超上火的」、「來看老婆泡澡了」、「好擔心曝光」。

圖片來源/bilibili

圖片來源/bilibili

 

文章編輯:Ashley

 

延伸閱讀

「女蘿莉」車頭燈巨亮!日綜家中採訪…他彎腰撒嬌「一下下呢」 鏡頭一變棚內看傻:沒出事吧!

80歲老奶奶和老狗「都失智」!送療養院分開達1年 「重逢結果」網友哭了!

日女星「爆肥破80公斤」!每天狂嗑「1公升鮮奶油」 稱:怕胖不吃蛋糕只吃奶油!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