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星何韻詩「到場聲援示威者」!「肉身抵擋」鎮暴部隊 17分鐘「對抗影片」曝光!


港星何韻詩「到場聲援示威者」!「肉身抵擋」鎮暴部隊 17分鐘「對抗影片」曝光!

香港政府在2019年開始強推2019《逃犯條例》修訂案(俗稱:《送中條例》),香港政府祭出放寬引渡罪犯至中國的方案,根據條例規定,凡涉嫌謀殺、洗錢等犯罪事項,而在香港境內被發現的話,政府即可不需透過任何司法程序,直接將人引渡至中國,引起香港各界一片譁然。然而在6月9號時,多達103萬香港人走上街頭抗議,在12號時當局將此遊行抗議定義為「暴動」,更出動警方鎮暴,將近百位民眾受傷,情況相當混亂。香港歌手「何韻詩」也挺身而出用肉身抵擋,令網友們相當感動。

圖片來源/翻攝自路透社

圖片來源/何韻詩

香港歌手「何韻詩」12日下午在臉書上開設直播,畫面中她站在第一線面對著一排警察,她首先嘗試著和緩現場的氣氛,但警察們卻突然迅速向前推進,何韻詩也被迫被推擠到其他地方,場面相當混亂,但何韻詩從頭到尾語氣相當平和,還希望能找到一位負責溝通的警察,想要心平氣和的好好溝通。但在第一次溝通失敗後,警察再度粗暴的向前推進,她又一次被推擠,過程中何韻詩不斷向警察喊話:「等一下,等一下,你冷靜,你冷靜,阿sir我們剛才談好了,讓我說讓我說,你們這樣讓大家很恐慌!」

圖片來源/何韻詩

圖片來源/何韻詩

圖片來源/何韻詩

影片來源/何韻詩

在最後一次和警方溝通後,民眾和警方雙方不再發生衝突,有民眾在一旁目睹了全程,並拍下何韻詩以肉身擋住警察們,保護遊行者不被鎮壓的英勇身影。而何韻詩也在臉書上一連發了多則文:「與其僵持,不如發動長期不合作運動!」、「報平安,剛剛已經離開現場。還在現場的大家記得保護自己,不要硬守。」,也不斷呼籲大家要保護好自己的安全。

圖片來源/翻攝自臉書

圖片來源/何韻詩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