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輯/阿翔謝忻「不倫戀」有預兆!偷情「6大鐵證」曝光 「傳情關鍵字」好浪漫:想做你的太陽~


特輯/阿翔謝忻「不倫戀」有預兆!偷情「6大鐵證」曝光 「傳情關鍵字」好浪漫:想做你的太陽~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謝忻.jpg
謝忻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阿翔.jpg
阿翔

一直以「兄弟」相稱的阿翔和謝忻,昨(12)日竟然被爆出婚外不倫戀,還被拍到兩人當街激吻的畫面,投下一顆震撼彈,讓外界相當震驚。對此,不少網友都當起柯南,調查兩人究竟是甚麼時候開始的,果然也被挖出兩人不少隔空對話的貼文,當時看起來沒甚麼的貼文,一比對之下才發現,兩人真的是愛得很高調!

圖片來源:謝忻IG

✉ 要是能抱抱睡

6天前,阿翔在IG發文寫著:「半夢半醒…要是能抱抱睡誰想要曬太陽!一大早的,時常神智不清,講的話到底是真是假,我可是都當真囉!!!!」就這麼巧,謝忻隔天也放上嘟嘴親吻的照片,曖昧寫著:「想做你的太陽,開心的時候溫暖你,不開心的時候曬傷你。」兩個人都用「太陽」當作隔空傳情的暗號,如今戀情爆發,讓網友們都看不下去。

圖片來源:阿翔IG謝忻IG

✉ 其實我好心疼

時間往前推一些,上個月24日,兩人不僅有滿滿的友誼,還有滿滿的粉紅泡泡!謝忻在IG貼出網美照,在貼文憂鬱寫著:「我說/我沒事,你先忙。中間刪減了一行又一行的澎湃巨浪。」沒多久阿翔也發文,似乎就在回應著謝忻,還偷偷對她愛的鼓勵:「你還好嗎?扭蛋機最常的一句話,扭蛋像人生不能重來,但今天的重點是這一台6公斤那麼沉重,你嘴裡說著沒事沒事,其實我好心疼。」

圖片來源:阿翔IG謝忻IG

✉ 雨後的天晴

5月17日謝忻在臉書發文寫著:「雨後的天晴可以不要這麼短暫嗎?」阿翔也在IG隔空對謝忻說:「稍縱即逝,把握一切。

圖片來源:阿翔IG謝忻臉書

✉ 偷走了我的理智

5月5日謝忻貼出一張性感美背照,似乎有些苦惱地寫著:「美麗與恐懼並存著,是誰?偷走了我的理智。」當時阿翔大膽在底下留言:「我的(理智)也不見了…」引起眾多網友憤怒;找到同天阿翔的發文,他也在貼文中寫著:「唱歌 人聲軌道可以控制,但人生軌道也可以控制嗎?都選擇了就好好走下去吧!不需局限、不要封鎖,過程會曲折、會跌倒,不用自責,條條大路通羅馬。」疑似暗指兩人的婚外不倫戀情。

圖片來源:阿翔IG謝忻IG

✉ 我一直都在笑著

5月2日阿翔在發文寫著:「微涼的早晨,雨水嘩啦的落下,大家好嗎?想想心境轉換,今天也可以是粉紅色。」而謝忻隔天就在IG貼出自己的自拍照,表示自己從來不修容,因為這樣比較能忠於自我,「我一直都在笑著,這樣才能掩飾所有的喜怒哀樂。今晚可不可以不要下雨?我想去吹吹涼風解脫所有的被勒索。

圖片來源:阿翔IG謝忻IG

✉ 內心永遠粉紅色

4月16日,謝忻貼出自己的閨房照,寫著:「霧粉紅+灰,又浪漫又冷漠」疑似在形容房間的色調,又在暗指自己的心情。果然沒多久,阿翔也在IG發文寫著:「雖然陰雨綿綿,不被灰色給影響,內心永遠粉紅色。」不僅如此,最後還疑似在對謝忻喊話:「幸福不會自己上門,要靠自己去創造的,創造當下 然後 把握當下。」

圖片來源:阿翔IG謝忻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