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遊聊天室大聊:最討厭V!「BTS本尊」藏在群聊 網友真實反應全看光!


手遊聊天室大聊:最討厭V!「BTS本尊」藏在群聊 網友真實反應全看光!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防彈少年團.jpg
防彈少年團

韓國男團防彈少年團目前的世界巡迴演唱會「Love Yourself:Speak Yourself」即將進入尾聲,下月就會在日本畫下句點,不過也適逢BTS至2013年出道滿六周年,同樣不忘舉辦「BTS FESTA」一系列線上活動。11日,BTS也大聊不少過去的趣事,其中V則曝光曾經在手遊聊天室中,偽裝成黑粉表示「很討厭V」,沒想到網友的回應,讓他至今難以忘懷。

圖片來源/BTS V IG

男團防彈少年團自2013年6月13日出道至今恰巧迎來6周年,為此從3日以來便舉辦一系列活動慶祝,11日,BTS也更新官方YouTube頻道「 BANGTANTV」影片,曝光成員過往有趣經歷。

影片中,成員被問及「給BTS一個形容詞」,V則舉以實例透露錄影當天前一晚,玩手遊和網友的對話內容。V表示當時趁拍攝空檔玩手機遊戲時,有人突然在聊天室談起「有人喜歡BTS嗎」,而V則沒有表明身分,甚至偽裝成阿米(BTS粉絲名)並回應「我!我!」

圖片來源/BTS YT

圖片來源/BTS YT

不過,V之後也注意到聊天室內有一個網友的帳號是「 Ultra Suga」,還刻意為裝成黑粉想測試網友反應。V猜測帳號是「 Ultra Suga」」的網友就是成員Suga粉絲,並刻意表示「你一定很喜歡Suga吧」,眼看該位網友給予肯定回應,接著V就故意說到「我超不喜歡V,你們覺得呢」,不過卻得到該位網友超暖回應「我珍惜他們所有的人,BTS每個團員都很珍貴」。

圖片來源/BTS YT

圖片來源/BTS YT

V如今公開該位粉絲的暖心回應,讓身旁其他團員都為之感動 而RM也總結出給BTS的形容詞並說到「能讓你感受到溫暖的就是BTS」,一旁的Jin和Suga則把BTS比喻成「暖暖包」一般的存在。

圖片來源/BTS YT

 

文章編輯:Ashley

 

延伸閱讀

直播被問:要回韓國了,『性』奮嗎?  V、J-hope掩嘴「害羞反應」惹網笑翻!

節目錄一半...V臉一沉道歉「我無法忘記你」!旁邊成員全嚇壞:演技太好了

Jin「在大飯店走丟」!他聽聲辨位 敲成員房間被笑:這樣會被抓走!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