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受美色誘惑!「華晨宇」慶功宴「全程頭低低」 真實原因超爆笑!


不受美色誘惑!「華晨宇」慶功宴「全程頭低低」 真實原因超爆笑!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華晨宇.jpg
華晨宇

大陸男子選秀節目《創造營2019》於4月6日首播,這次由迪麗熱巴擔任男團發起人,導師包含:郭富城、蘇有朋、黃立行、胡彥斌,而這次節目最大的特點之一就是選手們並不是練習生或是初學者,而是頂級男團成員們的較量。然而節目在6月8號時正式選出11位組成團體「R.1.S.E」,而在總決賽當天也邀請到:華晨宇、火箭少女等藝人助陣。

圖片來源/創造營2019

華晨宇受邀參加《創造營2019》的總決賽,而在當天華晨宇也演唱了歌曲《新世界》,再度展現出他獨特且非常具張力的嗓音,迷倒現場的觀眾。而在節目結束後,華晨宇也一同前往了慶功宴的現場,而他也被網友們捕捉到多張照片,照片中華晨宇幾乎「全程都低著頭」,而當網友換個角度捕捉時發現原來華晨宇低頭是一直在吃東西,相當可愛。

圖片來源/翻攝自微博

圖片來源/翻攝自微博

圖片來源/翻攝自微博

圖片來源/翻攝自微博

近期華晨宇依舊行程滿檔,歌唱節目《明日之子》將在下半年推出第三季,而前面兩季華晨宇都擔任「明日星推官」,在今年第三季時華晨宇除了星推官的稱謂之外,更將在節目中擔任「明日代表」,也讓粉絲們相當期待。而華晨宇在今年11月2日於深圳寶安體育中心體育場舉行《華晨宇火星演唱會》,這次演唱會中華晨宇也將使用「四面台」的舞台,更成為大陸首位在體育場使用四面台的歌手。

圖片來源/翻攝自微博

華晨宇自《快樂男聲》出道後演藝事業不斷蒸蒸日上,然而在相當繁忙的行程中,華晨宇也曾生過因「殺人行程」緊急就醫的事件,如今華晨宇的行程依舊相當緊湊,粉絲們都很擔心他的身體狀況。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