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YG旗下男團「指定國家一級毒品」買毒對話被抖出!IG閃電發文「退出團體」!


快訊/YG旗下男團「指定國家一級毒品」買毒對話被抖出!IG閃電發文「退出團體」!

韓國娛樂產業巨頭之一的經紀公司YG娛樂,近期接連爆出前旗下藝人勝利事件,接著竟連社長梁錫炫也捲入性買賣和逃稅風波,如今風波尚未止息,旗下男團iKON的隊長B.I,12日,又被韓媒踢爆吸毒,就連買毒對話紀錄都一併公開,不僅公司出面護航,B.I也在個人IG否認吸毒,不過仍然負責表示「將會離開團體」讓大批粉絲相當驚訝。

圖片來源/B.I IG

男團iKON隊長B.I(本名金韓彬)買毒對話公開後,B.I本人終於現身IG否認吸毒,並表示將會退團以示負責。B.I在文中首先表示「是相當不道德的行為」並鄭重道歉,接著也表示絕對沒有吸毒,解釋「在我很難熬和悲慘的時間,我很想找一些過去從沒有興趣的東西慰藉自己。」、「因為太痛苦難受而想依賴不該關心的東西是事實,但也因為害怕而沒能」文末,B.I也沉痛說到「我會好好反省自己的錯誤,並離開團體。」不過作為團體創作者,大批粉絲仍認為B.I沒有退團必要,因其在團中的重要性。

目前,所屬經紀公司YG娛樂已經證實,和金韓彬解除合約關係,同樣對外致歉。

 
 
 
 
 
 
 
 
 
 
 
 
 
 
 

김한빈 비아이(@shxxbi131)分享的貼文 張貼

 

12日,韓媒《DISPATCH》公開,B.I和A某買毒的對話紀錄,顯示他在2016年就吸食大麻,甚至在南韓列為「國家一級毒品」的LSD(迷幻劑),並要求對方把對話紀錄刪除。從對話中顯示,B.I數度要求購買LSD更宣稱要吸食一輩子希望對方打折,並向賣方說到「我是為了成為天才才吸的」,也詢問對方藥效並說到「吸L的話也可以看到幻覺嗎?有圖像的那種?」最後下單了10組,不過警方卻沒有對此展開調查,3年後才被韓媒踢爆。


圖片來源/微博

圖片來源/微博

圖片來源/微博

 

文章編輯:Ashley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