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辣星二代「全裸出浴照」曝光!「蜜桃美臀」任人看 父無奈:情況越來越糟!


火辣星二代「全裸出浴照」曝光!「蜜桃美臀」任人看 父無奈:情況越來越糟!

香港演員「王敏德」因為是中、法、荷蘭混血,廣東話並非如母語般流利,因此他時常在港片中飾演外籍特種警察,角色形象深植人心,王敏德也曾出演過許多膾炙人口的電影,像是:《寒戰》、《賭城風雲》、《變形金剛4:絕跡重生》、《追龍II:賊王》。然而他在1992年時和模特老婆「馬詩慧」結婚,並生下2名女兒1名兒子,其中兩位女兒都時常在社群平台上曝光大尺度的照片,讓王敏德直呼:「情況越來越糟」。

圖片來源/翻攝自微博

王敏德的兩位女兒王曼喜(Kayla)、王麗嘉(Irisa)分別為26歲與24歲,兩人時常在社群平台上PO出相當大尺度的照片,在上個月時,王麗嘉和媽媽一起到峇里島度假並慶祝24歲生日,她在IG上大膽曬出全裸淋浴照,她甚至還在貼文中要大家別Tag她,估計是怕爸爸會發現這張照片。而大女兒王曼喜也在IG上貼出半裸著上身的照片,手上還拿著一件內衣,尺度相當的大。

圖片來源/王麗嘉

圖片來源/王麗嘉

圖片來源/王麗嘉

圖片來源/王曼喜

據香港《東網》報導,在當時王敏德現身高爾夫球頒獎典禮時被問到關於兩位女兒發出全裸照的看法,王敏德也搖頭表示:「Getting worse and worse」,他坦言其實是有內衣品牌邀請女兒拍照,並表示:「這些照片對男人來說也許很好,但對爸爸來說就很辛苦。有朋友拿這些照片問我是不是我女兒,都好尷尬。」

圖片來源/翻攝自微博

王麗嘉當時出席活動時也透露:「因為全裸照引起轟動,收到不少變態男子留言騷擾,甚至還直接標記父親」,並表示自己收到那些留言時感到很不舒服,因此她只先關閉留言功能,但並不影響她發大尺度照片的想法。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