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中就下海!「馮提莫師妹」被踢爆「劈腿多位乾爹」 10個月後「恐怖近況」曝光!


國中就下海!「馮提莫師妹」被踢爆「劈腿多位乾爹」 10個月後「恐怖近況」曝光!

大陸鬥魚直播捧紅了許多直播主,其中一位人氣直播主「是有希」因為長相甜美,又喜歡打扮得很可愛,吸引了許多忠實的蘿莉控粉關注,人氣相當火紅,但在去年8月時卻傳出她與同樣身為直播主的好姐妹鬧翻,因此爆料她自國中就下海、腳踏多條船,甚至與許多「乾爹」有不正常關係等負面醜聞,不雅照更在網路上瘋傳,引發熱議。

圖片來源/翻攝自微博

圖片來源/翻攝自微博

圖片來源/翻攝自微博

當時年僅17歲的是有希的外型相當甜美可愛,因此深受男性粉絲們喜愛,然而在去年8月時被爆出她和閨蜜鬧翻,是有希被爆料同時和很多「乾爹」交往,同時過去她曾用「绀野白音」的化名和許多男生交往,還向他們索討一些價格不斐的服裝當作禮物,而是有希會穿上拍照後再轉賣掉,其中最有名的「和平之春」一件就要價18000元的人民幣(大約新台幣8萬元),相當驚人。

圖片來源/翻攝自微博

甚至有一位乾爹花了10幾萬,卻發現他只是是有希眾多個乾爹名單之一,氣憤不已向她理論,但是卻反遭是有希嗆聲:「我的援交行情是3000人民幣,你上了我60幾次,算一算你還倒欠我4萬」。而在當時被爆出一連串負面的醜聞後,是有希的微博帳號也刪除了,時隔近10個月後目前也僅只能搜尋到她的鬥魚直播帳號,且上面顯示上次直播的時間是2018年7月15日,有網友在今年2月時曾在直播間發文留言:「什麼時候回來」,也沒有得到回應。

圖片來源/鬥魚直播

圖片來源/鬥魚直播

過去同為鬥魚直播平台的直播主「馮提莫」就曾因為乾爹斗內而爆出許多負面新聞,也花了很長一段時間以及努力才得以繼續在演藝圈中生存,然而是有希爆發一連串負面醜聞後,也瞬間在各大社群平台上消失,相當弔詭。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