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鄉民:我要從企鵝妹跳槽!韓實況主直播「學中文」 超奶音網融化:好溫柔啊


PTT鄉民:我要從企鵝妹跳槽!韓實況主直播「學中文」 超奶音網融化:好溫柔啊

網路上不少女性實況主常以火辣身材博得外界關注,不過近期則有一名韓國實況主正恩(Jungeun 暫譯)特有的清新外貌,引起台灣論壇「PTT」上的網友熱烈討論,由於和企鵝妹(Jinny)氣質相似,也同樣對學中文很有興趣,甚至有網友笑稱「那我要從企鵝妹那邊跳槽了」。

圖片來源/jungeun IG

韓國實況主正恩(jungeun 暫譯),目前主要實況《overwatch鬥陣特攻》,不過清新的外表讓他在平台上擁有超過2.5萬名追蹤者,而根據正恩的個人IG顯示,長相清新且甜美的正恩,其實已經是名人妻更育有一個孩子,過去擔任幼稚園老師爾後才成為實況主,讓外界相當驚訝。

圖片來源/jungeun IG

此外,正恩除了直播遊戲實況,同時也會不定期公開他目前任職於咖啡廳時,私底下工作的模樣,而觀看人次也完全不輸遊戲實況,在線人數竟有300至500人,高人氣讓網友直呼非常神奇。

圖片來源/twitch

不過正恩雖然是名韓國人,卻也積極學習中文,上周也直播長達1小時的時間,公開他私下學中文的模樣。影片中,正恩和中文老師以韓文對話進行中文課程,不僅練習口說,同時也手寫中文字,被不少網友稱讚「中文字寫得很好看」,也有不少台灣粉絲跟著輔助教學中文字的寫法,或是表示「學中文的樣子好可愛」、「聲音真的很溫柔」。

圖片來源/twitch

 

而目前最為台灣人所知的韓國實況主就是企鵝妹,去年底還曾證實將在台灣大學學習中文3個月,令不少粉絲期待表示「要變同學了」,如今PTT再度出現另一名同樣大走清新風的實況主正恩,讓不少網友笑稱「認真學中文,給推!」、「來台灣學中文?那我要從企鵝妹那邊跳槽了」、「滿正的也沒有塑膠味」。

圖片來源/企鵝妹 IG

 

文章編輯:Ashley

 

延伸閱讀

已經是孩子的媽!韓實況主「100%還原娜美」 不科學身材網:這篇會爆!

IG貼銀行帳號求斗內?Dcard網友痛批「知名實況主」可悲 原PO反遭圍剿「帶風向」!

小胸詐欺術?實況主「妮妮」新片傳授「平地造山祕訣」 網反駁:明明就很大!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