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暮光之城》「超仙童星」滿18歲!現身時裝秀「激似貝拉」 影迷嚇壞:真的有血緣關係?


《暮光之城》「超仙童星」滿18歲!現身時裝秀「激似貝拉」 影迷嚇壞:真的有血緣關係?

美國奇幻愛情電影《暮光之城》自2008年播出以來連年推出續集都在全球開出好票房,成功捧紅劇中角色,其中第二集《暮光之城:破曉》,貝拉和愛德華的獨生女「芮妮絲密」Renesmee(瑪肯姬弗依Mackenzie Foy 飾演),當時年僅10歲卻有著獨特的仙氣更備受矚目,如今已年滿18歲的瑪肯姬弗依,近日出席時裝秀,更被網友直指撞臉克莉絲汀史都華,更笑稱「真的是因為有血緣關係嗎」。

圖片來源/翻攝自網路

現年18歲的美國童星瑪肯姬弗依(Mackenzie Foy),充滿靈氣的外表讓他4歲就以童模出道,此後也轉戰影視圈,最著名作品包括2012年出演的《暮光之城:破曉》(Breaking Dawn),以及賣座電影《星際效應》(Interstellar)中,飾演潔西卡崔斯坦劇中角色莫菲的幼年時期,去年底,則主演作品《胡桃鉗與奇幻四國》的公主「克拉拉」。

圖片來源/IMDb

圖片來源/IMDb

美國時間6日,瑪肯姬弗依受邀參與服裝品牌的時裝秀,當天打扮不同以往十足仙氣,而是大走酷帥女孩風,全身身穿黑色套裝,頭髮也大旁分,甚至還畫了十分強調粗黑眼線的煙燻妝,照片一出,除了引起粉絲大讚非常漂亮,更多網友表示根本就是年輕版的克莉絲汀史都華,因而連想起他曾在「破曉」中飾演克莉絲汀史都華的女兒並說到「難道真的有血緣關係」、「覺得眼睛和長髮很像」、「難怪是他的女兒」。

圖片來源/瑪肯姬弗依Mackenzie Foy IG

事實上,瑪肯姬弗依除了是名演員,更有導演夢。過去受訪時,他曾表態出演「破曉」被導演比爾康頓(Bill Condon)啟發,讓他開始規劃去電影學院進修拍電影的知識,瑪肯姬弗依也認真說到「想成為一名真正的導演」對個人生涯相當有憧憬。

 

文章編輯:Ashley

 

延伸閱讀

《暮光之城》簡直黑歷史!男角羅伯派丁森「討厭10年」 這一點讓他從此改觀!

迪士尼《胡桃鉗與奇幻四國》釋出首張海報 帶你闖入夢幻又華麗的童話故事!

《雷神索爾》「女助理」包緊緊....真實身材「自帶Max」!這些影星全是「隱乳系女神」!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