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和鷹眼熱戀!1年後「未婚生女」 謝霆鋒爆「不滿這原因」斷絕聯絡!


曾和鷹眼熱戀!1年後「未婚生女」 謝霆鋒爆「不滿這原因」斷絕聯絡!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謝霆鋒.jpg
謝霆鋒

香港歌手「謝霆鋒」演藝事業橫跨影視圈,曾演出過許多電視劇與電影,在去年時擔任大陸人氣實境節目《中國好聲音》的導師,最終也獲得不俗的成績,而謝霆鋒本人對於餐飲也有研究、投資,推出乾拌麵,而他更開設一個料理節目《鋒味》,演藝版圖相當多元。近日,根據《鳳凰網娛樂》報導指出,謝霆鋒的妹妹宣布順利產下一女,謝霆鋒也因此和妹妹冷戰。

圖片來源/謝霆鋒

圖片來源/謝霆鋒

圖片來源/謝霆鋒

在6月2號時,謝霆鋒的妹妹「謝婷婷」對外宣佈順利產下一女,且女兒出生已有100天。然而謝婷婷的對象是誰一直沒有準確的消息,只知道兩人是未婚生女。根據陸媒《鳳凰網娛樂》報導指出,謝霆鋒對於妹妹懷孕生產的事情「並不開心」,謝霆鋒擔心妹妹沒有得到應有的名分,兩兄妹之間曾出現意見分歧,更一度發生爭執、切斷聯繫數個月。

圖片來源/鳳凰網娛樂

根據港媒報導指出,有傳謝婷婷女兒的父親是加拿大的富商,兩人在讀書的時候就認識。不過當記者求證謝婷婷的爸爸「謝賢」時,他只認孩子是在溫哥華出生,可是被問及孩子生父是否如網傳一般是加籍富豪時,謝賢則冷酷回應:「不要多事」,網友也紛紛留言表示:「這是家事啦 就不要過多評論 給人家多點空間」、「真是,家風、家庭父母對孩子的影響很大,非常大,太亂了。」、「謝霆鋒只是不想讓妹妹受委屈而已,能理解」

圖片來源/鳳凰網娛樂

圖片來源/鳳凰網娛樂

然而謝婷婷在2017年時曾認愛好萊塢男星「鷹眼」傑瑞米雷納(Jeremy Renner),但在戀情曝光後,男方在香港接受媒體訪問時否認和謝婷婷交往,更稱:「我們只是朋友」,直接打臉謝婷婷的說法。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