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慾系男神「楊洋」近況曝光!粉絲捕捉「下方亮點」 噴血羞喊:好大好粗!


禁慾系男神「楊洋」近況曝光!粉絲捕捉「下方亮點」 噴血羞喊:好大好粗!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楊洋.jpg
楊洋

小鮮肉「楊洋」因演出青春偶像劇《微微一笑很傾城》而爆紅,成為「國民校草」並受到全亞洲的關注,打開了知名度,而他的超高顏值也是令許多粉絲為之瘋狂,五官相當清秀,除此之外他也有持續在健身,身材非常壯碩。近日適逢端午節,楊洋也久違的在微博上曝光近況,他曬出拿著粽子的照片,壯碩的手臂也讓粉絲們大飽眼福。

圖片來源/楊洋

圖片來源/楊洋

圖片來源/楊洋

楊洋在6月7號時在微博上曬出一張照片,他頭上戴著一頂白色的漁夫帽,帽簷遮住了整個額頭,楊洋的視線也相當專注的看著手上的粽子,而他身上穿著一件黑色的背心吊嘎,在領口的地方塞入了一張紙巾,類似小時候穿著圍兜的樣子,十分可愛。而楊洋也因為穿著吊嘎的關係,露出了整隻手臂,他手臂的肌肉線條相當搶眼、非常壯碩,也讓粉絲們大飽眼福。

圖片來源/楊洋

而網友們看見楊洋久違的曬照,紛紛激動的留言:「哥哥你終於出來了」、「你怎麼這麼可愛!」、「終於見到寶貝的大肌肉了」、「好了好了,知道你在秀肌肉和鎖骨了」,也有眼尖的粉絲發現楊洋的手指上有一些傷痕,希望他能夠好好注意安全,千萬別再受傷了:「手上的傷媽媽心疼」、「記得照顧好你自己」、「要保護好自己,不要受傷」。

圖片來源/楊洋

圖片來源/楊洋

前陣子楊洋才被爆出照片上有疑似私人小帳號的浮水印,而該小帳號唯一關注了女演員「喬欣」,貼文一發布立刻引起騷動,兩人再度傳出緋聞。然而早在2月時楊洋和喬欣就曾被網友爆料同遊倫敦過情人節,除了逛街兩人還一起去餐廳吃飯,讓兩人的感情傳聞再度引起討論。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