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偵探柯南》黑衣組織BOSS「身分、名字揭曉」!粉絲等23年:恐要結局了!


《名偵探柯南》黑衣組織BOSS「身分、名字揭曉」!粉絲等23年:恐要結局了!

日本超人氣漫畫《名偵探柯南》1996年開始播出動畫版,至今長達25年的光陰,撲朔迷離的情節不管是電視、電影都成為影迷追逐的熱話,而近期在日本播出的最新動畫中,更揭開了黑衣組織BOSS的真實身分,不少粉絲除了震驚也推測《名偵探柯南》即將走向完結。

圖片來源/微博

《名偵探柯南》中的主角工藤新一年僅17歲的高中年紀,就是時常協助警方破案的偵探,不過卻在某天目擊黑衣組織的可疑行動,獨自前往交易現場時遭到他人擊昏並灌下藥物,清醒後的工藤新一雖然僥倖沒死,不過卻從此成為小學一年級的模樣,並改名為江戶川柯南。

圖片來源/微博

而8日在日本播出的第942集動畫中,也就是漫畫連載的第1008話,劇情已進入最後階段,讓外界猜了25年的黑衣組織BOSS真實身分,終於揭曉。根據劇情指出,幕後主謀就是烏丸連耶,住在別墅「黃昏之館」裡是半個世紀以前的大富豪,其家中家紋為「烏鴉」,從館中的窗戶、地板、把手、餐具,乃至西洋棋的棋子和撲克牌,都印有這樣的圖案。

圖片來源/微博

據悉,烏丸連耶的年紀在40年前就已經超過100歲,能活到現在的話就是超過140歲的長壽級人物,劇中工藤新一的爸爸工藤優作推估柯南現在可能「是與全日本最強的的人物為敵了」。

而黑衣組織BOSS的身分被證實後,不少網友也直呼「有生之年終於等到」、「還以為要1000集才播,那樣很有儀式感啊」、「阿笠博士終於不用再揹黑鍋了」,當然仍有人認為黑色剪影明明就是阿笠博士啊。

圖片來源/微博

事實上,烏丸連耶早在動畫219集中就已經以背景人物的方式被提及,如今終於在動畫中被正式確認,而漫畫作者青山剛昌日前也曾在漫畫中宣布「結局已經想好,走向會非常精采。」,被網友猜測《名偵探柯南》可能將要迎接結局。


 

文章編輯:Ashley

 

延伸閱讀

《柯南》人氣角色「第一名」女粉崩潰!「柯南」吊車尾 網一看:比犯人還慘!

不輸女主角!《柯南》園子「瀏海放下來」 網一看:是被髮箍封印的美貌!

真人版卡通!黃子韜「100%神撞臉」《名偵探柯南》角色 網認證:是本人無誤!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