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眼睛充滿疑惑!「李榮浩」直播突被關閉 「超悲慘原因」曝光...網全哭了!


小眼睛充滿疑惑!「李榮浩」直播突被關閉 「超悲慘原因」曝光...網全哭了!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李榮浩.jpg
李榮浩

有最強黑馬之稱的創作歌手「李榮浩」過去曾獲得第25屆金曲獎《最佳新人獎》,也因此在兩岸三地打開知名度,然而他過去較少在社群平台上發佈自己的近況或是和粉絲們互動,但是在今年2月底時,李榮浩開始宣布他要營業他的社群平台,並維持著大約3-5天更新的頻率。然而在昨日(10號),李榮浩更開直播和粉絲們聊天,結果卻因為手機欠費用而被迫暫停,讓粉絲們哭笑不得。

圖片來源/李榮浩

圖片來源/李榮浩

圖片來源/李榮浩

圖片來源/李榮浩

李榮浩近日宣布即將擔任節目《中國好聲音》的導師,然而他在前往北京的路上開始直播和粉絲們互動,但是卻在開播後沒有多久的時間後,李榮浩突然發現跳出一個「是否停止移動數據」的字樣,接著突然冒出了一句:「手機欠費了」,直播就瞬間結束了,因為手機的費用沒有繳納所以沒有網路的流量可以使用,李榮浩也被迫停止直播。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影片請點此

之後李榮浩回來後表示:「剛剛去充值了100塊錢,只能再聊100塊錢了」,相當搞笑。而粉絲們看見李榮浩居然是因為手機欠費而無法直播,紛紛留言吐槽:「笑死我了哥哥不能再多充點了嘛!」、「怎麼感覺他憨傻憨傻的 還挺可愛」、「笑死我了哥那不知所措且無辜的小眼神」、「我真是要被李老師這有趣的靈魂笑死」、「真是把我笑瘋了」,網友相當哭笑不得。

圖片來源/翻攝自微博

李榮浩過去發文的風格就相當耿直、搞笑,這次他在前往《中國好聲音》北京站時,在車上開直播和粉絲互動,但卻因為手機電話費不夠而被迫暫時停止,如此憨傻的個性也讓粉絲們相當哭笑不得。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