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頭號公敵!「PG ONE」遭封殺1年半後「宣告復出」 楊宗緯「爆氣開嗆」!


全民頭號公敵!「PG ONE」遭封殺1年半後「宣告復出」 楊宗緯「爆氣開嗆」!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PG One.jpg
PG One

嘻哈饒舌歌手「PG ONE」2012年正式進入說唱界,短短一年就在中國最具影響力的Hip-Hop組織之一「鋼鐵麥克」長春賽區的冠軍,接著又連續拿下問鼎各大Freestyle Battle比賽冠軍,實力可說是非常堅強。在前年也靠著大陸選秀節目《中國有嘻哈》闖出知名度,和GAI並列冠軍。然而過去因為許多醜聞而被封殺,近日卻爆出PG ONE將復出開演唱會,消息一曝光更引發許多負面聲浪。

圖片來源/pacemak1r

圖片來源/pacemak1r

PG ONE創作的歌曲被指稱有教唆吸毒和侮辱女性的意思,且在去年時又被爆出和李小璐的桃色醜聞,當時遭傳出兩人共度一夜,疑似出軌,PG ONE的形象大受影響,並引來大批網友撻伐,演藝事業慘遭封殺,在此之後許久未有新作品。然而,直到去年4月時PG ONE在微博上宣布復出,並發布了一首新歌《My Bro》,近日PG ONE又宣布將要開巡迴演唱會,大動作復出也再度引起撻伐。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影片請點此

PG ONE在沉寂好幾個月後在昨日(9號)首度在鏡頭前露面,這次他也宣布將開啟《HELLO WORLD 2019巡迴演唱會》,首站將在9月於加拿大多倫多舉行,PG ONE的造型變成了平瀏海,整體氣色看起來不錯。然而網友看見他要開演唱會,也再度留言撻伐:「還有臉出來呢」、「就知道圈錢 把粉絲當人看?」、「不是全面封殺嗎?」,藝人「楊宗緯」更霸氣的轉發這則影片,並附上一個生氣的表情符號,網友們紛紛大讚楊宗緯「非常有GUTS」。

圖片來源/娛樂圈小青年

圖片來源/娛樂圈小青年

PG ONE在今年5月時曾被紅花會團員「丁飛」開嗆,更提到李小璐與PG ONE的感情生活,並提到當時兄弟寫歌給PG ONE使用,但被網友質疑抄襲時,PG ONE完全沒有出面幫兄弟澄清,踢爆許多內幕。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