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館長都激推!「千萬網紅」6歲被「繼母痛毆險過世」 拍片「辛酸歷程」全曝光!


連館長都激推!「千萬網紅」6歲被「繼母痛毆險過世」 拍片「辛酸歷程」全曝光!

大陸千萬網紅「李子柒」過去因穿著古裝分享料理心得、作品,透過實境及大自然的取景,而被稱為「穿越系網紅」,2017年更被稱為美食網紅第一人。過去李子柒也曾登上大陸節目中講述她相當勵志的故事,14歲時李子柒隻身前往大陸的大城市打拼,開始了長達八年的漂泊生活。然而近日有網友翻出李子柒早期經營美拍時的風格和現在差異非常大,引發熱議。

圖片來源/李子柒

圖片來源/李子柒

圖片來源/李子柒

李子柒因為小時候家境不佳,然而早在2013年時她就曾經營過淘寶的事業,但因為生意一直都不是很好,後來轉戰短影音平台「美拍」想替淘寶的店舖拉高人氣,而過去李子柒在美拍上多半是拍攝搞笑無厘頭的影片,像是:拍黃瓜、徒手拍西瓜等,和現在分享料理、生活手作的風格差異非常大。然而在2017年時是李子柒收穫非常豐富的一年,粉絲人數一路從10幾萬開始快速攀升,到年底就突破了1000萬大關,成為網紅界的一批黑馬。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過去台灣知名YouTuber「館長」也曾公開讚賞李子柒,館長也在直播時說道:「大家都覺得她是假的,但是我覺得這真的是太夢幻了,什麼都會」,整整20分鐘的影片裡,可以聽見館長不斷的大力讚揚李子柒任何東西都能夠自己生產、完成,就連沙發、吊床、化妝品、食物等東西都難不倒她,而李子柒的影片許多都突破千萬點擊,堪稱是大陸網紅第一人。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本文之影片及圖片版權皆屬Youtube開放資源,上傳者非站方或編輯,如影片遭移除請見諒)

李子柒小時候過得相當坎坷,在6歲那年她曾遭繼母毒打,被抓著頭髮往水溝裡撞險過世,相當殘忍。在爆紅之後,還被網友造謠曾經當過「小姐」賣身,不斷受到網絡的霸凌,也讓她在2018年時暫停更新微博一陣子,也自此搬回去鄉下和奶奶一起同住,繼續過著自給自足的生活。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