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嘻哈》音樂總監爆「侵占6800萬」!入獄判刑出爐 「GAI」大動作「切割關係」!


《有嘻哈》音樂總監爆「侵占6800萬」!入獄判刑出爐 「GAI」大動作「切割關係」!

大陸相當熱播的嘻哈節目《中國有嘻哈》、《中國新說唱》的音樂總監「劉洲」在昨日(9號)晚間傳出被大陸警方逮捕,在2018年時,劉洲因涉嫌侵占人民幣1500萬(約台幣6800萬元),法院一審判刑4年6個月,二審結果於近日出爐,更傳出被羈押警局的消息。然而《中國有嘻哈》冠軍「GAI」過去更是他旗下的藝人,也引發網友們擔憂。

圖片來源/新浪娛樂

據陸媒《娛理》報導指出,劉洲在6月9日的17:35分在北京被逮捕,暫時被羈押在石景山分局魯谷派出所,他涉及侵占投資人1500萬(約台幣6800萬元),對方是黃子韜「龍韜娛樂」的合夥人張建華,一審被判處有期徒刑4年6個月,除了需歸還侵占的1500萬,還被處罰金人民幣50萬(約台幣230萬元),2019年2月22日,該案二審開庭,上個月此案迎來二審裁定,疑似維持一審原本的判決。

圖片來源/新浪娛樂

圖片來源/新浪娛樂

目前《中國新說唱》第二季已經開始進行錄制,但說唱團隊的名單還尚未官宣,然而節目相關知情人士也表示:「劉洲跟說唱節目還有一些合作,但不是官方的,沒有title了」。而《中國有嘻哈》冠軍「GAI」過去也曾是劉洲旗下的藝人,據網友表示在GAI簽約一陣子之後發現似乎有些不對勁,決定提早解除合約,網友也紛紛猜測GAI去年出的歌曲《豁得凶》可能跟劉洲有一些關係。

圖片來源/新浪娛樂

(本文之影片及圖片版權皆屬Youtube開放資源,上傳者非站方或編輯,如影片遭移除請見諒)

劉洲的公司旗下簽了許多嘻哈歌手,而當時劉洲簽下《中國有嘻哈》冠軍GAI時曾提到:「GAI在這個市場上,已經輸出了自己的一套生存之道」,而GAI也曾公開感謝過劉洲,如今劉洲被爆出涉嫌侵占1500萬人民幣,GAI也提前和他解約,不免讓網友將兩件事聯想在一起。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