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英」全素顏現形!「滿臉油光」顏值大崩塌 網看不下去:跟個大媽一樣!


「那英」全素顏現形!「滿臉油光」顏值大崩塌 網看不下去:跟個大媽一樣!

那英在螢光幕前總是一副大姐大的樣子,一頭烏黑亮麗的秀髮總是又直又順垂在兩旁,臉上的妝容也都讓她更顯得有個性。不過近日有網友PO出幾張那英在KTV歡唱的照片,照片中的她卻與以往不同,素顏的她皮膚油油亮亮,衣著也很輕便,與她平時的形象有著天壤之別,讓網友們驚嘆:「活像個普通的北京大媽!」

圖片來源/中國好聲音

52歲的那英是大陸女歌手,其專輯的銷量堪稱大陸女歌手之冠,從出道至今演唱過許多膾炙人口的歌曲,包括《征服》、《出賣》、《白天不懂夜的黑》等等,其傳唱度之高,都讓人琅琅上口。而除了唱歌之外,她也擔任許多大型歌唱節目的評審,其坦白直爽的個性深受許多粉絲喜愛,儘管曾經傳出許多負面新聞,但她的歌唱功力、擔任評審的實力等等,確實也都不容小覷。

圖片來源/那英

圖片來源/那英

而螢光幕前的她,總是打扮得光鮮亮麗,一頭烏黑亮麗的秀髮看起來髮質非常好,而她每一次的妝容,也都讓她看起來很有自己的風格,舉手投足間更讓人感受到一股大姐大的氣度,可以說是演藝圈中一位「酷帥型」的一姐。

圖片來源/那英

但是這樣的她,在私底下難道也是有這種大姐氣場的人嗎?其實不是的,最近就有網友po出幾張那英在KTV歡唱時的照片,照片中的她臉上並無厚重的妝容,五官看起來不如螢幕上那樣深邃,也沒有了大姐大的感覺,且身上僅穿了一件輕便休閒的T恤,這樣子的她拿起麥克風唱歌,像極了一般大媽在包廂中高歌的樣子,絲毫沒有明星的感覺,跟大家對她的認知比較起來,簡直判若兩人。

圖片來源/翻攝自網路

圖片來源/翻攝自網路

圖片來源/翻攝自網路

其實很多明星卸下特殊服裝,以及那些特別妝容之後,跟我們一般人也是一樣的,而那英也年過半百了,卸妝後膚質還能有那樣的狀態,其實也算保養得宜了,只能說她現在這個年紀,若一不注意自己的狀態,就很容易顯現出大媽的樣子了!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