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名字》3年後力作!《天氣之子》「中文預告」曝光 台灣上映日期公開!


《你的名字》3年後力作!《天氣之子》「中文預告」曝光 台灣上映日期公開!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新海誠.jpg
新海誠

文由 《JUKSY 街星》提供授權  原文連結

你是否還記得日本動畫師新海誠 2016 年推出了自編自導的電影《你的名字》在亞洲颳起的驚人觀影熱潮呢?由於《你的名字》全球總票房打破了宮崎駿長年保持的紀錄,躍升成為日本史上在世界最賣座的電影,引發宮崎駿老爺子都接連被記者問到:「有看過新海誠《你的名字》嗎?」現在這位挑戰到宮崎駿動畫電影地位的日本當紅大師,新海誠在今年又要以新作《天氣之子》強勢回歸電影界!  

▼新海誠新作《天氣之子》的最新宣傳海報。

圖片來源:映画『天気の子』

圖片來源:映画『天気の子』

《天氣之子》劇情描述一名叫作「森嶋帆高」的高中生從外島離家來到東京,在一家怪異的超自然雜誌撰稿工作,但他在來到東京之後天氣一直非常糟、大雨不斷,直到這位男主角邂逅了神祕少女「天野陽菜」,這位彷彿擁有魔力的女孩只要透過祈禱就能夠讓天氣放晴,讓他開始對這位不可思議的「天氣之子」感到好奇不已。

圖片來源:映画『天気の子』

▼《天氣之子》找來了 16 歲的醍醐虎汰郎和 17 歲的女演員森七菜為年紀設定相當年輕的男女主角配音,隨後電影官方又再度釋出了大咖配音演員,那就是小栗旬為電影中的作家角色「須賀圭介」配音、當紅女演員本田翼則會用聲音飾演女大生「夏美」,《進擊的巨人》知名聲優梶裕貴也加盟配音刑警「高井」。

圖片來源:映画『天気の子』

▼新海誠新作《天氣之子》也再度與自己最喜愛的樂團 RADWIMPS 進行合作,主唱野田洋次郎將會為《天氣之子》演唱 feat. 三浦透子的全新電影主題曲〈グランドエスケープ〉、〈愛にできることはまだあるかい〉等創作新歌。

圖片來源:映画『天気の子』

▼最後就讓我們來欣賞《天氣之子》現在熱騰騰首度曝光的中文預告片,同時也宣告著這部新海誠力作已經定檔在今年 9 月 12 日正式於台灣上映,喜歡新海誠和 RADWIMPS 樂團的朋友絕對不能錯過。

 

文章編輯:Ashley

 

延伸閱讀

難以媲美宮崎駿?20 億円買下《你的名字》播放權 電視台首播收視率卻出乎意料低了!

史上最揪心展覽!「新海誠展」海外首站就在台北,限定郵票影迷搶翻天!

真人版《七龍珠》爛到作者急撇清!「內幕藏10年爆發」 出版社「關鍵一點」很後悔!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