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純「千萬網紅」遭爆「老菸槍」!「真實家境」曝光 同學踢爆:她真的假得可以!


清純「千萬網紅」遭爆「老菸槍」!「真實家境」曝光 同學踢爆:她真的假得可以!

大陸千萬網紅「李子柒」過去因穿著古裝扮相分享料理心得、作品,透過實境及大自然的取景,而被稱為「穿越系網紅」,2017年更被稱為美食網紅第一人。過去李子柒也曾登上大陸節目中講述她相當勵志的故事,14歲時李子柒隻身前往大陸的大城市打拼,開始了長達八年的漂泊生活,然而李子柒最初的生活並不寬裕,甚至還睡過公園椅子,連續吃兩個月饅頭等相當困苦,如今卻被網友踢爆「這一切都是假的」,消息一曝光瞬間登上熱搜榜。

圖片來源/李子柒

圖片來源/李子柒

李子柒曾在節目中講述她過往的辛苦經歷,李子柒的父母在很早的時候就離開了她,一直由養母撫養,但是她當時並未受到養母的善待,她的爺爺奶奶相當心疼孫女,最終決定將李子柒接回家中生活,而她在14歲時隻身前往大城市打拼,剛開始的時候經濟條件相當不好,然而在2012年時,年事已高的奶奶生了重病,也讓她下定決心要回鄉陪伴在爺爺奶奶身邊,然而近日有網友投稿爆料表示:「她沒有網上傳的這麼好」。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該位網友投稿踢爆李子柒在影片中的假象,寫道:「我以前去過她們家,她家確實真的真的很有錢」,並提到李子柒的弟弟高中讀的是當地最好的學校,更是透過塞錢的方式才讓她弟弟能夠進去該校,接著更說:「家裡蘋果產品也特別多,電腦也是蘋果的,反正對她熟的人有的人不喜歡她的會感覺她說話那些有一點炫耀吧」,更爆料李子柒煙癮很大,且影片根本不是全部在爺爺奶奶的鄉村拍的,也沒有住在農村陪伴奶奶,最後更寫下:「反正李子柒真的是假的可以,我絕對沒騙你」。

圖片來源/木頭魚

圖片來源/木頭魚

圖片來源/木頭魚

然而大家看見這則爆料後,紛紛傻眼的留言:「隔著屏幕都聞到爆料的的酸味」、「爆料的人真酸」、「看她的手就是長期幹活的,真不是富裕家庭里能養出來的」,然而李子柒目前微博擁有1663萬人追蹤,在YouTube的頻道擁有443萬人訂閱,許多影片甚至都破千萬觀看,白手起家的她一路上走來相當不容易,如今被網友踢爆一切都是假的,也引起熱烈討論。

圖片來源/木頭魚

圖片來源/李子柒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