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年前「跌落谷底」!《棒棒堂》敖犬長文吐「10年真實心聲」 惹粉心疼!


2年前「跌落谷底」!《棒棒堂》敖犬長文吐「10年真實心聲」 惹粉心疼!

在2006年時播出的節目《模范棒棒堂》紅遍大街小巷,以「男性明星養成」作為節目目標,之後也培育出許多藝人,然而在當年由敖犬、小煜、威廉、阿緯、小傑、王子六個男孩所組成的團體「Lollipop」人氣相當的旺,雖然在2017年時團體完全解散,但團員們各自都有相當好的發展。其中隊長敖犬也持續在演藝圈中發光發熱,近況曝光後也引發網友討論。

圖片來源/敖犬

圖片來源/敖犬

圖片來源/敖犬

「Lollipop」在出道約滿後先是小傑與王子改簽傳奇星娛樂,並於2010年中時離開團體,剩餘四人則將團名改為「Lollipop F」,2014年因原團名的版權問題,再次更改團名為「Lollipop@F」,直到2017年年初時團體完全解散。其中隊長敖犬也將演藝事業的重心擺往大陸,在2017年4月時簽約大陸相當知名的經紀公司「樂華娛樂」,更在同年發行首張專輯《變》,也接下了許多大陸的網路劇,在大陸的演藝事業蒸蒸日上。

圖片來源/敖犬

圖片來源/敖犬

然而在上週末(2號)樂華娛樂舉辦了10週年的家族演唱會,敖犬也難得發長文吐露了心聲:「2017年從棒棒堂單飛後,我加入了樂華這幾年其實早就習慣一個人工作,但這次十週年,看著公司一個個的組合,一直讓我想起過去在組合時的回憶」,更一一點名了樂華旗下的藝人們,也同時很感謝粉絲們依然支持他。在5月22號時,敖犬也發了一支影片回憶10年前在棒棒堂時期的生活,他也感性的提到:「青春沒有白活,非常的快樂」,更提到未來的目標希望能當一位導演。

圖片來源/敖犬

敖犬在樂華娛樂0週年的家族演唱會上也演出了兩首歌:《自我介紹》和《I’m the best》,在歌曲中訴說了一路上的心路歷程,台下也有大批粉絲支持,讓他相當感動。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