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瘋傳「宮脇咲良不雅照」!合成片幕後主謀曝光 受害者不只一個!


網瘋傳「宮脇咲良不雅照」!合成片幕後主謀曝光 受害者不只一個!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IZ_ONE.jpg
IZ*ONE

「小櫻花」宮脇咲良以日本大型女子團體HKT48為人所知,去年10月,則透過選秀節目《Produce 48》以限定組合IZ*ONE成功在韓國出道,一改過去在日本乖巧的形象,4月以新專輯《HEART*IZ》回歸時,一頭金髮成為韓網熱搜人物。不過隨著人氣不斷升高,宮脇咲良和其他AKB成員竟被黑粉合成裸照,大肆在網路上散播,引發粉絲不滿。

圖片來源/IZ*ONE IG

宮脇咲良目前在日韓兩地都擁有高人氣,卻傳出有網友惡意合成宮脇咲良的裸照,而網站簡介都標明「18禁」更刻意設為不公開帳號。照片中,包括穿著大尺度情趣內衣的宮脇咲良,胸前更被P上不雅的男性器官,甚至出現宮脇咲良一絲不掛,跪在鏡頭前的畫面,引起小櫻花的粉絲不滿,受害者更擴及其他AKB成員。

為此,一個擁有超過4千名追蹤者的宮脇咲良粉絲站,除出面檢舉,也把畫面截圖並打碼公諸於世,要求其他網友響應檢舉黑粉以阻止惡意行為。

圖片來源/twitter

圖片來源/twitter

事實上,根據日本《周刊實話》2011年的報導中,過去就曾有AKB人氣成員像是前田敦子、大島優子和柏木由紀,都曾被合成裸照。然而粗劣的合成技巧,將原本B罩杯的前田敦子P成E罩杯,而原先D罩杯的大島優子竟縮水成洗衣板,讓不少忠實粉絲一看就知道成員身材慘遭移花接木,更有成人業者將AKB成員合成進片中,讓大批粉絲相當傻眼。

圖片來源/Instagram

而目前女團IZ*ONE人氣飆漲行程也相當密集,才結束韓國回歸,這個月就要在日本發行第二張單曲《Buenos Aires》,6月8日起,首場巡迴演唱會也要從首爾起跑,並陸續前往泰國曼谷、台灣和香港。

圖片來源/IZ*ONE IG

 

文章編輯:Ashley

 

延伸閱讀

逛街驚見「野生張元英」!私下穿「迷你包臀褲」 真實身材爆討論!

宮脇咲良「私密睡相」被公開!「臉部表情」主持人一看:超嚇人!

「張元英」私下舉止超有禮!動手「推小櫻花」影片瘋傳 粉絲看得心疼!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