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丞琳生日…李榮浩「慶生文遲到」 暴走:我不發了行了嗎!「背後內幕」全曝光!


楊丞琳生日…李榮浩「慶生文遲到」 暴走:我不發了行了嗎!「背後內幕」全曝光!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楊丞琳.jpg
楊丞琳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李榮浩.jpg
李榮浩

藝人「楊丞琳」在今日(4號)迎來35歲生日,日前在Hito流行音樂頒獎典禮上,當楊丞琳被問及:「有沒有幸褔的感覺」,楊丞琳當場先是尷尬了幾秒,接著說:「可能你覺得很難得,我覺得很平常」。李榮浩在當天接受訪問時大方的表示會在台灣停留3、4天,至於要給楊丞琳什麼生日驚喜,他則是賣關子不向大家曝光。然而每年4號的凌晨12點時,李榮浩都會準時送上祝福,但在今年卻發生意外的小插曲,讓李榮浩相當崩潰。

圖片來源/李榮浩

圖片來源/李榮浩

圖片來源/楊丞琳

圖片來源/楊丞琳

每年楊丞琳生日的凌晨12點時,李榮浩都會在微博以及IG、臉書上發文送上祝福,在今年李榮浩也發文寫下:「今天是我的女孩生日 生日快樂 」,在IG上也附上一張楊丞琳用相機app拍的可愛照片,但眼尖網友們發現李榮浩的微博是在「00:53」才發出的,然而卻疑似因為微博的系統出錯,導致李榮浩遲遲無法順利將慶生文發出去,忍不住崩潰喊:「從12:00開始,發了很多次都不成功,我不發了行了嗎!!!!!」,相當搞笑。

圖片來源/李榮浩

圖片來源/李榮浩

然而楊丞琳也在IG貼文下方回應:「一直在處理微博發文,導致打算兩個社群網站都零點整祝福我的他,害得IG沒有在零點時發出。微博當然更是沒有成功。」,表示這突如其來的插曲破壞了李榮浩一直以來守時的習慣,但楊丞琳也接著表示:「不管幾點發,甚至不發,我都知道他的祝福有多深~」,相當甜蜜,許多網友也紛紛送上生日祝福。

圖片來源/李榮浩

去年楊丞琳生日時,李榮浩也在各大社群平台上準時送上祝福,甚至特別飛來台灣和楊丞琳的媽媽一起下廚,為女友特製生日大餐,兩人的感情也相當穩定,粉絲們也都紛紛期盼兩人能早日結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