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狗咬傷慘「毀容」!《知否》女星「整形5次」 後遺症「重挫演藝生涯」!


被狗咬傷慘「毀容」!《知否》女星「整形5次」 後遺症「重挫演藝生涯」!

李依曉為中國女演員,出演過許多知名戲劇,畢業於中央戲劇學院。於2002年出道,直到2008年出演《北方有佳人》的「寄萍」才慢慢打開了知名度。隨後,與許多知名一線女演員共同飆戲,像是:趙麗穎、唐嫣、楊冪等大咖藝人。最令人印象最為深刻的角色是由趙麗穎所主演《知否知否應是綠肥紅瘦》,李依曉在劇中飾演「朱曼娘」一角,當時令觀眾恨得心裡癢癢!一路上,她從以前俏皮可愛風轉為令人討厭的反派角色,顏值上卻是越來越年輕,臉型似乎也有了一點變化,引發熱議。

圖片來源/李依曉

圖片來源/李依曉

圖片來源/李依曉

李依曉先前演出大多走清純可愛風的角色,後面知名度慢慢打開之後,開始轉變風格,直到在去年(2018)由楊冪主演的《扶搖》中,由於她在戲裡面的表情太過「緊繃」,而讓網友熱烈關注,直呼:「似乎與過去的容貌變化很大」,也頻頻登上熱搜榜。2015年參加了朋友的生日聚會,然而在聚會時不小心被葉璇養的狗咬傷,為此,她的後腦勺共縫了二十幾針,傷口非常的大,兩人也鬧上了法院,徹底撕破臉。

圖片來源/微博

接連被網友爆料指出李依曉其實前前後後一共「整形了五次」,並且還列出了整形前的變化圖包括,整容前:眼睛小、塌鼻子、鼻子很寬大、鼻頭肉多、下巴圓等。整容後不僅削了下巴,鼻子也變得比較細長,眼睛則是變大,還點掉了右邊臉的小痣。相較於過去可愛的模樣,現在的容貌多了一些精緻,對此,李依曉本人也十分坦然的做出回應:「人越來越美不是一件好事嗎?」

圖片來源/微博

圖片來源/微博

圖片來源/微博

總體來說,李依曉所出演的壞角色在觀眾腦中相當印象深刻,精湛的演技是大家有目共睹的。在現實生活中她也相當低調,默默與一線女演員出演過許多經典好戲。然而以她精湛的演技本來可以成為一線女星,卻因為被狗咬傷後整形了5次,讓觀眾都認不出她究竟是誰了。

圖片來源/李依曉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